南京妇科疾病哪里最好?妇科炎症哪里看最好?

会员26869094 2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南京妇科疾病哪里最好?妇科炎症哪里看最好?我都三十一岁了,我得妇科炎症已多年,每到月经前后,外阴好痒用过很多药都没效果,请回我应该怎么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我该怎么办?有什么要注意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韩兵 主任医师 南京军区机关医院妇科妇产科
擅长:计划生育,宫颈疾病,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4645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外阴感染,最常见的局部原因是白带增多,尤其是由滴虫或霉菌感染引起的阴道炎及非特异性阴道炎,所排出的大量的异常的白带刺激外阴部,使外阴发痒。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治疗,一般以抗菌消炎为主,平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阴道酸性环境,希望你能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炎不好治疗也要治疗,否则阴道炎时间过久不及时治疗好就会引起宫颈炎,宫颈糜烂比较严重的话,会引起盆腔炎,盆腔积液,输卵管等一些问题。但是查明病因才能对症治疗。霉菌性阴道炎这个容易复发,阴道炎可以使用一个药物进行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外阴感染,最常见的局部原因是白带增多,尤其是由滴虫或霉菌感染引起的阴道炎及非特异性阴道炎,所排出的大量的异常的白带刺激外阴部,使外阴发痒。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治疗,一般以抗菌消炎为主,平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阴道酸性环境,希望你能早日康复。

韩兵主任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4645
擅长:计划生育,宫颈疾病,妇科炎症

病情分析: 您好。你的症状是霉菌性的阴道炎,你也可以做个白带常规检查。如果是,必须要用碱性溶液来清洗,清洗几天后症状会减轻,内衣要单独洗,尽量要在太阳下晒,用芦荟胶外抹效果也不错。
意见建议:建议。你一定要保持内衣干燥。内衣裤最好是用沸水煮5分钟,以消毒。可用碱性溶液冲洗阴道,一般可用2%-3%小苏打溶液冲洗阴道,也可在阴道内放置制霉菌素或克霉唑药片。

韩兵主任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4645
擅长:计划生育,宫颈疾病,妇科炎症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分析,是妇科炎症的表现,如,阴道炎,宫颈炎等。妇科炎症的临床表现为,月经改变,白带增多,外阴瘙痒红肿等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以明确诊断,确诊后应该及时进行治疗。发病治疗期间不可以性生活。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

郭凤英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292
擅长:阴式子宫切除及盆底修复手术

问题分析:检查出中度宫颈糜烂,宫颈糜烂是很常见的妇科疾病。宫颈糜烂的治疗主要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来选择。轻中度的宫颈糜烂目前主要是使用药物来治疗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先去药店买消糜栓来使用。一般用十天左右,就会有一定好转。如果症状没有好转,及时手术

周敏妇产科江苏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7369
擅长:运动系统疾病

问题分析:妇科疾病多是由于不洁的性生活、性生活不注意卫生、多次人流及月经期内不注意卫生等引起的。
意见建议:为了避免妇科疾病的发生,建议平时一定要注意会阴的卫生,同房的话性伴侣一定要在前后清洗外生殖器,不想怀孕的话,同房要注意避孕,以免出现怀孕做人流的情况发生。

田小文医师妇产科南昌急救中心已帮助用户:20655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