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虹膜根部离断可以治好吗?

会员26852712 20 已回复
眼睛虹膜根部离断可以治好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沙英娟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阴道炎;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132264

意见建议:发生虹膜根部离断,一般比较常见于外伤情况下。虹膜根部离断后,比较难以痊愈,往往会存在瞳孔变形及视力减退。 虹膜根部离断无法通过手术治疗修复的,目前的情况主要是待其自行修复。注意眼睛的休息。如果发生眼睛胀痛,需要注意继发青光眼的可能,需要及时到医院眼科复诊。
有用0
关注
刘辉东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943

意见建议:你好 这个情况多是要考虑进行手术治疗才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睛消肿法可将甘菊茶包入冰箱,放凉后,拿出来敷于眼皮,对眼部进行皮肤按摩,能减轻视疲劳,同时应该讲究用眼卫生。如果是急性结膜炎的话,可以把甘菊花茶捣碎成糊状,涂在眼结膜上。睡前别喝太多,可将小黄瓜贴于眼皮,休息10分钟。睡觉前一定要把衣服洗干净再睡,这样才不会影响睡眠。夜间枕头不能太高。如果有眼肿痛的话,应该多喝一点热水。
若眼肿同时伴疼痛,可因感染所致,需滴加消炎眼药水,若仍无法减轻,建议及时去正规医院就诊。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眼睛的痣可以点。
如果眼睛的痣位于眼皮,直径在2mm以内,可以选择进行激光祛除;如果眼睛的痣超过2mm,就需要选择手术的方法祛除。需要注意的是,眼睛的痣如果有迅速生长的趋势,也要考虑通过手术的方法祛除。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饮食清淡,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芥末等,同时还可以进行体育锻炼,如慢跑、跳操等。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眼睛做埋线一般在一周或者是两周左右的时间可以眨眼睛,和个人体质、后期护理等因素有一定的关系。埋线双眼皮比较适合眼皮紧致的年轻人,通常需要把一根线植入到眼险板和肌肤当中。做完之后也是会有创面的,如果患者的体质很好护理得当,恢复时间则是比较短的,对于体质弱的患者,如果同时出现了感染的现象,很可能会导致恢复的时间延长。在恢复好后可以使眼睛变得更大更好看,平时要合理用眼,不要经常看手机。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问题分析:右眼高度近视,轻度散光,矫正视力0.1,写的应该是右眼弱视。左眼远视,矫正视力0.5
指导建议:孩子年龄比较小,目前如果是弱视治疗,右眼可能提高一些视力,但是不好到正常。左眼随着生长发育视力可能会正常。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眼睛小可以变大,可以通过开眼角或者是全切双眼皮的方法让眼睛变大。开眼角可以拉长眼部,通常有助于改善眼睛小的情况,全切双眼皮也有助于改善眼睛小的症状。在进行开眼角或者是全切双眼皮的时候,尽量选择正规的整容医疗机构,因为专业人员的技术比较好,可以减少术后风险。在做完手术以后,饮食上应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尽量避免吃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一般情况下,可以选用割双眼皮的办法使眼睛变得好看。割双眼皮手术是通过在上睑皮肤处做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和眼轮匝肌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将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从而形成双眼皮的割双眼皮手术可以有效的改善单眼皮,眼睛大小不一的情况,效果很明显,而且恢复后的效果也可以长久的保持。术后要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术后还需要吃消炎,消肿的药物,从根本上来防治,其次还要注意的一点是我们在割双眼皮手术进行之后要清淡饮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