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了两夜现在不烧了但头疼嗓子疼正常吗?求答

会员26842987 40 已回复
烧了两夜现在不烧了但头疼嗓子疼正常吗?求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蒋兵营 医师 河北省任丘市麻家坞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心律失常
已帮助用户: 51918
问题分析:您好,发热多是感染性的,主要是由于病原体感染导致,可导致头痛,四肢酸痛等,同时出现嗓子疼痛考虑是由于急性咽炎导致,主要是由于病毒感染导致
意见建议:建议您平时注意保暖,避免着凉,多饮水,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的摄入,同时可口服银黄颗粒。北豆根胶囊及利巴韦林治疗。疼痛严重时可口服布洛芬缓解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发烧了头痛应该进行物理降温,让身体的温度恢复到正常的状态。等到身体的温度降下来之后,如果还是存在头痛,能是脑膜炎或者是脑炎,因为在出现脑膜炎时,身体会有发烧和头痛的,同时伴有颈项强直等现象,对于脑血管患者来说,容易出现扩张,所以会因为发烧引起的一些脑血管异常扩张而出现一些头痛。如果头痛剧烈,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给予适当的治疗和治疗措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夜间有头痛的表现,与感冒没有完全康复有一定的关系,也可以见于高血压,如果合并了高血压,如血压在160毫米汞柱以上,可以引起明显的头痛,其如感冒合并了鼻窦炎,与头痛发病也有一定的关系,觉的目前有头痛的表现,与以上因素和病变也有一定的关系,必要时也需要去医院检查一次才能确诊,以免延误治疗。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头痛嗓子痛这种典型症状的出现,代表是受凉后所引起的感冒。这种受凉型的感冒,可通过保暖、饮食清淡调理、大量饮水或是适当服用感冒药,就能够使身体快速调整,从而取得治疗性的效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头痛嗓子疼多见于风热感冒,可以口服清热解毒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平时也需要多喝水,注意休息,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尽量不要吃对咽喉有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经常的熬夜,生活有规律,提高身体的抵抗能力可以预防感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头疼和嗓子疼的症状应该是由于感受风寒引起的风寒感冒引起的。寒邪入里化热引起嗓子疼。风邪侵袭经络,引起头疼。感染中毒症状可以有乏力,头晕,饮食不好喝没精神等表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孕妇头疼头晕通常不正常,具体内容如下:
对孕期和产期的过度忧虑、身体不适等因素都可能导致孕妇睡眠不足、睡眠质量差,在这些情况的影响下,孕妇可能会失眠,出现头疼头晕的情况,这可能对孕妇的精神状态产生一定的影响。如果孕妇长期头疼头晕,甚至可能影响到胎儿的血液供给,不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因此,孕妇头疼头晕通常不正常,此时,孕妇应及时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进行治疗,也要注意保持心情愉悦。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