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长时间在家干农活今年年初的时候我们都以为他身体...

会员23819916 6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外公长时间在家干农活今年年初的时候我们都以为他身体不适是因为农忙后来去医院检查了一下是患上了肠气肿综合征想来咨询一下在饮食上应该注意什么?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肠气肿综合征在饮食上应该注意什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希望医生快速回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指导意见:你好宜食海带、海藻、紫菜、牡蛎、芦笋、鲜猕猴桃等多吃一点补血的食物可以促进身体康复如山药粉、糯米、苡仁、菠菜、丝瓜、海带、泥鳅、鲫鱼、大枣、橘子、山楂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否是有腰肌劳损,或是肾虚等导致的腰痛不适的症状,腰肌劳损是指腰部一侧或两侧或正中等处发生疼痛的病症。腰肌劳损属于慢性疾病,但是只要配合及时和长期的综合治疗还是能治好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当6根肋骨骨折后,骨折愈合的时间一般是4~5个星期,而从事农业劳动的时间一般需治疗后6~8个星期。
多根肋骨骨折是单纯肋骨骨折的一种,大多数病例无移位且骨折对位对线好。肋骨X光点片检查,可见骨皮质破裂,处理时应采用胸带外固定的方法,剧痛可行肋间神经封闭,胸带固定过程中要坚持咳嗽排痰以防止肺感染。在饮食上增加营养可以加快骨折的愈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16岁以下儿童得了类风湿关节炎,全身症状明显,与成人患的类风湿关节炎有所不同,故特地命名为幼年类风湿关节炎。该病在女孩较多见,其病因、病理变化、发病机制均与成年类风湿关节炎相似。它的发生与免疫调节异常、儿童时期支原体和病毒,特别是风疹病毒感染有一定关系,但真正的病因至今未明。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3-5年左右。时间长是根据患者选择的医院大小来决定的。如果是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那么在治疗上一般采用的办法比较快,治疗起来时间就会短,但是选择小医院的话,就会时间长。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病人的饮食是轻、软、易于消化和吸收。由于肺癌手术会对病人的消化系统产生影响,食物的选择和补充应该循序渐进,不是匆忙进行。可以自由选择食物。应该吃一些高蛋白食物和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和其他治疗肺癌的饮食疗法。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这是中老年人常见的一种疾病。血压增高血脂增高,脑血管硬化都有可能引起。继续让父亲服用活血化瘀的药物治疗吧,近段时间要让他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尽量少吃油腻的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