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遗尿症:女儿十四岁了,还是夜间尿床,晚上6点后一...

匿名 1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夜间遗尿症:女儿十四岁了,还是夜间尿床,晚上6点后一般不叫她喝任何流质食物,每晚给手机上定二三次闹钟叫醒,有时她太累听不见或听见当时觉得不想尿就没起,可没一会还是会尿闲,尿了都没感觉,白天有知觉从来没尿过,也没有食欲不振、脸色发白等其它症状。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从小带她也看过,说是哪个神经启动不了也吃过一些药,当时有点效果,后来还是会尿,他爸从小也尿床到十二岁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现在都十四了还尿床,想问一下怎么样能治好,对孩子身心也有帮助!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昌杰 医师 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111388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经医生确认,不是由疾病引起,而是教养不当或精神因素所致,则应在这方面积极进行调整,可以服用缩泉胶囊,是中药制剂,没有副作用
有用0
关注
刘明军 威县卫监督所内科
擅长:神经内科
已帮助用户: 27134
问题分析:你好,神经功能不协调所致,多为单纯性持续性,即除尿床外无其它伴随症状。
意见建议:西药治疗使用中枢神经系统兴奋用药,如使用氯酯醒或联合应用副交感神经阻滞剂和拟交感神经药物,如阿托品和麻黄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孩子出现经常尿床,由于孩子年纪小夜间不能及时醒来排尿,是正常现象,也有可能少数的遗尿症状。那些没有明显尿路或神经系统器质性疾病的人被称为原发性遗尿,家长不必过度担心,平时注意让孩子在睡前排尿,并且在睡前避免过于激烈的活动,睡前应该避免喝水过多。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神经功能不协调所致,多为单纯性持续性,即除尿床外无其它伴随症状。
意见建议:西药治疗使用中枢神经系统兴奋用药,如使用氯酯醒或联合应用副交感神经阻滞剂和拟交感神经药物,如阿托品和麻黄素。

刘明军内科威县卫监督所已帮助用户:27134
擅长:神经内科

指导意见:小孩子在3岁以后就应该慢慢自己大小便的习惯的,出现这样的尿床有可能是因为孩子受到惊吓引起的神经性遗尿症,有可能是因为大脑发育不良或者是腰骶部脊柱发育异常引起的,建议去医院由医生结合症状诊断一下可以给孩子检查一下脑部核磁共振和腰骶部脊柱x线这样就可以知道有没有异常了,平时注意少看电视玩手机不要打骂孩子多吃饭水果蔬菜牛奶瘦肉等食物均衡营养

肖炬医师中医科唐河仁安医院已帮助用户:9870
擅长:小儿肺炎,小儿呕吐,小儿流行性感冒

问题分析:你好,出现这样的情况的话,需要注意是不是孩子有相关的骶尾部隐裂的情况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这样的情况的话,其实可以考虑适当的进行一定的医院检查,看是不是有相关的异常。

张丽娟儿科山东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0374
擅长:儿科 消化胃病

指导意见:您好,建议首先检查是否有隐性脊柱裂的可能,另外注意白天不要过于劳累,否则夜晚如果睡得太深有尿液的时候不容易觉醒也会尿床的

王倩医师妇产科南和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8292
擅长:先兆流产,习惯性流产,流产合并感染

问题分析:尿床即遗尿症。是指入睡后还不能控制排尿,从而不自觉的尿床。首先要检查肾脏器官有没有什么病变
意见建议:可以彩超检查看看。建议服用补中益气丸或者缩肛功能锻炼看看。

白秀会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1681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乳腺癌,前列腺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