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症状:糖尿病玻璃体混浊发病时间:1年化验检查结果:...

会员23679327 5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主要症状:糖尿病玻璃体混浊发病时间:1年化验检查结果:玻璃体混浊眼前有黑影子飞来飞去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不佳做过手术您好请问患有糖尿病的眼睛玻璃体混浊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指导意见:早期眼底病变不影响黄斑部时视力不受影响患者无自觉症状有时患者感觉视力减退或眼前有黑影飞动或飘动.若病变发展3到5年或血糖控制不好可引起不同程度的眼底出血渗出水肿血管瘤.如眼底黄斑受累可出现视力下降眼前黑影视野中心暗点中心视力下降和视物变形等症状.当血管或新生血管大量出血到玻璃体腔将严重影响视力甚至失明.
有用0
王子锟 内科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指导意见:玻璃体混浊的治疗就是恢复吸收!如果在刚开始的时候混浊没有完全吸收的话!可能会导致顽疾!因为眼睛里面的玻璃体没有血管和神经它的新陈代谢非常的缓慢!而且玻璃体混浊只能慢慢吸收!年纪大的造成的老花产生的玻璃体混浊还没有太好的治疗!
有用0
朱利雅 五官科
擅长:口疮、唇腭裂、种植牙
指导意见:玻璃体混浊一般来说治疗比较棘手可以选用碘剂进行治疗【包括安妥碘针剂注射和滴眼液的使用】由于你的病因比较明确是由于糖尿病所引起因此建议你首先应控制住血糖!
有用0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指导意见:糖尿病引起的玻璃体浑浊.要从根本上治疗.提高肝脾肾功能加速眼部微循环增强眼睛滋养用中医保守疗法短期内可以恢复.
有用0
萧遥天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指导意见:这位患者患的是飞蚊症建议你可以吃一些叶黄素.叶黄素对飞蚊症有很好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引起的玻璃体混浊的原因如下:
1、玻璃体通常出现在老年患者身上,是眼球老化造成的。血糖高刚开始是玻璃体液化,然后玻璃体和视网膜之间有缝隙,慢慢就会分离,或者玻璃体失去光泽,越长越厚,外观看起来浑浊复杂。
2、眼睛发炎会引起玻璃体混浊,可能是眼睛本身发炎,也可能是身体其余部位发炎。如果患者经历过手术,治疗过程中消毒不彻底也可能导致眼部感染。玻璃体中没有血管,只有周围组织有血管。一旦周围组织破裂,玻璃体就会被卷入而混浊。比如糖尿病疾病往往会引起全身性疾病,包括眼睛里的玻璃体。
3、寄生虫感染引起的玻璃体混浊虽然少见,但也不能排除是原因之一。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眼底出现黄斑病变,它最容易导致玻璃体混浊,可能是因为熬夜看多了,手机用眼过度等原因有关系,可能会导致视力模糊,视物不清等现象。
指导建议:如果症状不是很明显,可以先观察多吃点水果蔬菜,同时做一些眼保健操,适当的用氨碘肽滴眼液可以帮助改善。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问题分析:根据您检查出来的结果,目前一直没有好转的情况下,考虑可能需要通过手术处理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需要去当地的大型医院眼视光中心就诊完善相关检查以后,必要时可以通过手术处理,例如激光手术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糖尿病的形成没有确切的时间。大多数糖尿病患者只有几年,甚至几十年才会发展成糖尿病。少数患者可能在几天甚至几周内迅速导致糖尿病。常见的情况如下:
1、几年到几十年:对于二型糖尿病来说,可能只有早期的胰岛素抵抗,然后糖耐量逐渐异常,最后导致明显的糖尿病。这个过程大概是几年到几十年。
2、产后一周或数周:对于一些特殊类型的糖尿病,如1型糖尿病的爆发,可能在产后一周或数周内迅速发展为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的主要症状如下:
1.糖尿病的主要症状是口渴、多饮、多尿,日饮水量超过2000毫升,尿量与饮水量相同。此外,某些糖尿病患者还可表现为头晕、头晕、四肢麻木、寒性、严重手足疼痛。早期如果及时发现,早期治疗不影响患者生活质量,也不影响患者寿命,早期治疗很重要。
2.应激等情况下糖尿病患者病情可能突然加重,一般急剧升高的血糖导致机体渗透压异常,然后在不同器官发生相应影响,出现食欲减退、呕吐、恶心、腹痛、多尿加重、嗜睡、视力下降、头晕等情况,这也是糖尿病的主要症状之一。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没有绝对不能吃的东西,但是在服用含糖量比较高的食物的时候需要注意以下几点:糖类和含糖量高的食物不建议吃,升糖指数高的食物不建议吃,动物脂肪和动物内脏都是富含胆固醇的食物;对于血糖高的人,啤酒和含糖饮料不建议喝,糖尿病患者不可以饮酒,尤其是白酒,因为属于高热量的饮品。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