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耳朵流水用青霉素跟氯霉素会导致耳聋吗?

会员26789967 1
儿童耳朵流水用青霉素跟氯霉素会导致耳聋吗?
相关问答

婴幼儿有耳聋症状,做听力检查来进行确诊,是否为先天性耳聋,可采用植入人工耳蜗进行治疗,以免出现语言障碍,同时注意加强身体锻炼,多吃高蛋白食品提高人体的体质,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补充人体维生素,提高人体免疫力。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对于先天性耳聋,没有治疗的办法。如果是中度听力下降的情况下,配助听器。如果助听器没有效果,或者是重度,或者是极重度耳聋的情况下,需要做人工耳蜗植入手术治疗。对于助听器,或者人工耳蜗手术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对这样的孩子更多的关注和训练。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耳聋耳鸣肯定还是可以治疗的。
需要看一下具体的病情时间和程度,如果说时间比较短属于突发性耳聋。这种情况大部分患者可以考虑营养神经、改善循环的药物治疗,可能还需要配合糖皮质激素,有一部分患者是需要住院的。如果说耳聋耳鸣的时间已经很长了,请及时就医,需要做听力检测,是需要考虑配戴助听器提高听力改善耳鸣。
建议:多食含锌、铁、钙丰富的食物,可减少微量元素的缺乏,从而有助于扩张微血管,改善内耳的血液供应,防止听力减退。少食过甜、味重的食物,防止动脉硬化产生内耳缺血,导致听力减退。

李天成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的手术与呼吸机治疗。头颈肿瘤的微创治疗与复杂中晚期肿瘤的手术治疗与功能重建。

传导性耳聋又称传音性聋。外界声波传入内耳的过程中因耳部传音系统的病理因素而发生障碍。常见的传导性耳聋是由于感冒后,鼻咽部咽鼓管口肿胀,形成鼓室积液,造成听力的下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脑梗死造成的耳聋可以采用口服营养脑神经的药物来进行用药治疗,同时还要注意观察有没有出现血压升高的情况,如果出现血压升高,一般同时还要降压,平时也要注意低脂肪饮食。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耳聋会引起患者沟通的障碍以及心理问题。出现耳聋的患者在沟通中会出现需要别人重复,才能明白对方表达的内容,患者为了避免和别人沟通中出现的尴尬而不愿意去沟通,会把自己孤立起来造成心理存在自卑感、抑郁、脾气暴躁等心理问题。建议调整自己的心态,注意休息,如出现相关情况,及时到医院接受治疗,日常生活中保持愉快的心情。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