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月经头痛正常吗?可以吃止痛药吗

匿名 34 已回复
来月经头痛正常吗?可以吃止痛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蒋瑞瑞 医师 安徽省涡阳县花沟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感冒、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705
问题分析:你好,来月经期间由于体内激素分泌的变化,部分女性会出现腹部胀痛,乳房胀痛,等称为痛经 还有部分严重者会出现全身酸痛无力
意见建议:如果出现头痛可以适当服用止痛药物,常用的有布洛芬等 如果疼痛不能缓解,应该及时去医院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大姨妈头疼,这是一种常见的经期头疼。这是因为肝郁化火、瘀血内阻、等原因所致。所以可以口服一些中药来改善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患者可以到中医医院进行治疗。肝火疼痛,可以口服具有清热平肝、降风化寒的功效的羚角钩藤汤。还可用化淤通脉的通窍生血散。有痰热、头疼的症状,可用半夏、白术进行调理。另外还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尽量不要受冷空气的影响。保持良好心态,学会自我调节情绪,避免各种不良情绪刺激。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最好还是注意饮食,尽量清淡,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生冷刺激油腻性的食物。可以使用药物进行对症处理,可以明显的缓解头痛的临床症状,而且一定要注意保持良好的休息和睡眠。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由于个人体质差异,一般没有最好的药。来月经头痛可以吃养血清脑颗粒、布洛芬缓释胶囊等药,具体分析如下:
来月经出现头痛的情况,首先考虑与体内激素水平波动有关,如果体内雌激素水平增加,有可能会导致神经性的头痛。如果程度不是那么严重,可以采用物理治疗的方法。比如可以进行局部按摩,或者艾灸、拔罐等理疗方法,有可能不需要服用药物。如果程度比较严重,考虑可以按医嘱吃养血清脑颗粒、布洛芬缓释胶囊等药物,有助于缓解症状。还可以就诊中医科,中医师用中药辨证调理。比如因感受风寒而引起,可以用川芎茶调散加减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来月经期间会有头痛症状,这是比较典型的症状。偏头痛与月经有一定的相关性,与月经周期有关,与内分泌失调有一定的联系。如果患者有头痛的症状,可以这样做:
第一,要有充分的睡眠,要有足够的睡眠,一般人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睡眠之后会有很大的改善。
第二,面对头痛不要感到恐惧,要直面头痛。
第三,头痛症状严重时,可以口服一些抗炎镇痛的非甾体类抗炎止痛药,能有效地减轻头痛。第三,女性在来月经时出现的头痛症状,可以在来月经前口服钙离子拮抗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以口服一些解热镇痛的药物,这些药物要在饭后口服,否则对胃肠道有刺激性,月经期间身体免疫力低,容易导致感冒头疼。月经头痛首先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不要用冷水等洗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咽喉疼痛常见的原因是咽喉炎引起的,上火、细菌感染都是会引起咽喉炎症的,如果经期不适症状较严重,是可以口服相应的药物治疗的,经期注意保暖,不要吃冰冷的食物,如不适症状较严重,及时到医院就诊。可以口服一些清热解毒的药物,和抗生素进行治疗,以免引起咽喉疼痛的症状加重,通常对于月经的影响也不是很大,首先药物的治疗意义多喝一些温开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