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一名美容师经常接触精油,打算要孩子还能碰...

会员26783484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是一名美容师经常接触精油,打算要孩子还能碰精油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柴俊平 医师 沧州二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841
问题分析:你好,打算要孩子就不能碰精油,怀孕早期尤其是前3个月和怀孕前的3个月任何药物,毒物和,放射线,酒精,感冒都可能导致卵细胞和胚胎发育受到影响的
意见建议:优生优育的角度考虑有一定的影响,如果想继续妊娠,建议你远离精油,做好产检
有用0
相关问答

美容师怀孕不要长时间接触香精。
美容师怀孕前3个月尽量不要触碰甲油和眼眉等化妆品,不触碰刺鼻的气味。这种物件很有可能带有铅,汞等金属元素成份,被女性消化吸收后很可能危害卵子质量,怀孕之后造成胚胎终止,流产,胎宝宝发育不全等。在这段时间,一定要注意多吃新鲜的水果,新鲜水果,以填补身体内对维他命,营养元素,矿物等要求。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埋线双眼皮美容师可以做,但是会存在一定的风险,会导致手术失败的几率发生。埋线双眼皮手术对医生的要求通常很高,需要去正规的医疗机构,选择技术比较精准的医生进行操作,可以降低不良风险的发生,有助于患者眼部美感度的增强。埋线双眼皮通常是采取可吸收的蛋白线,植入在上眼睑的部位形成粘连,帮助双眼皮形成。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进行睁眼和闭眼运动,有助于褶皱的加深,帮助双眼皮更加自然。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美容院的美容一般是比较靠谱的,但是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如果皮肤表面存在有一些皮肤问题,比如出油增多或者毛孔粗大,可以考虑通过去美容院做小气泡清洁的方式来改善,能够吸附毛孔当中的脏东西,并且还可以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的通透,但是需要选择正规医院,才能够保证效果,有利于延长维修的时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醋一般不可以美容,并且还可能会对肌肤造成刺激。醋的酸性比较的强,如果是用醋涂抹于脸部,可能会对角质层造成刺激,能会对肌肤深层造成刺激,不但不可以美容,反而可能会损伤到肌肤,所以尽量不要使用醋涂抹于肌肤上。如果想要美容,可以选择光子嫩肤的方法,能够对胶原蛋白进行刺激,达到美白肌肤的目的,而且还可以改善肌肤整体的质量。平时尽量使用温水洗脸,而且洗脸的时候不要用力的揉搓,减少对肌肤的损伤。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适当的美容护肤是必要的。但长期的浓妆艳抹过度的护理,患者对皮肤反而是一种刺激。护理方式就是饮食清淡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减少刺激性的食物,注意睡眠,皮肤适当的补水,保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美容院做美容有必要,但是会让认得皮肤产生依赖性,建议慎重考虑。去美容院做护理效果是有的,但是还是要内调。比如多吃一些补血养颜的东西,冬天可以多吃一些红豆红枣之类的食物。美容仪器是我们日常护肤品无法满足的情况下,依靠专业美容师的技术手法和器械帮助产品达到理想的效果。美容院中有着专业的治疗设备,还有专业的手法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不一样的美容体验。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医美机构进行美容,调整自己的心态美容和健身一样,需要坚持,不可能只去一两次皮肤就会有明显改善。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