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嘴巴出血嘴巴出血排便出血刚刚出生20小时左右原因...

会员23696536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小时嘴巴出血嘴巴出血排便出血刚刚出生20小时左右原因不明.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先是嘴巴出血打了止血药之后嘴巴出血留医院观察一周基本康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何原因导致康复后是否有后遗症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朱利雅 五官科
擅长:口疮、唇腭裂、种植牙
病情分析:您好消化道出血是临床常见严重的症候.消化道是指从食管到肛门的管道包括胃十二指肠空肠回肠盲肠结肠及直肠.上消化道出血部位指屈氏韧带以上的食管胃十二指肠上段空肠以及胰管和胆管的出血.屈氏韧带以下的肠道出血称为下消化道出血.
意见建议:消化道出血的原因有很多!1.食管疾病食管炎(反流性食管炎食管憩室炎)食管癌食管溃疡食管贲门粘膜撕裂症器械检查或异物引起损伤放射性损伤强酸和强碱引起化学性损伤.2.胃十二指肠疾病消化性溃疡急慢性胃炎(包括药物性胃炎)胃粘膜脱垂胃癌急性胃扩张十二指肠炎残胃炎残胃溃疡或癌.还有淋巴瘤平滑肌瘤息肉肉瘤血管瘤神经纤维瘤.膈疝胃扭转憩室炎钩虫病等.3.胃肠吻合术后的空肠溃疡和吻合口溃疡.4.门静脉高压食管胃底静脉曲线破裂出血门脉高压性胃病肝硬化门静脉炎或血栓形成的门静脉阻塞肝静脉阻塞.
有用0
袁臣绪 儿科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病情分析:消化道出血是临床常见严重的症候.消化道是指从食管到肛门的管道包括胃十二指肠空肠回肠盲肠结肠及直肠.上消化道出血部位指屈氏韧带以上的食管胃十二指肠上段空肠以及胰管和胆管的出血.屈氏韧带以下的肠道出血称为下消化道出血.
意见建议:【治疗措施】(一)一般治疗卧床休息;观察神色和肢体皮肤是冷湿或温暖;记录血压脉搏出血量与每小时尿量;保持静脉能路并测定中心静脉压.保持病人呼吸道通畅避免呕血时引起窒息.大量出血者宜禁食少量出血者可适当进流质.多数病人在出血后常有发热一般毋需使用抗生素.(二)补充血容量当血红蛋白低于9g/dl收缩血压低于12kPa(90mmHg)时应立即输入足够量的全血.对肝硬化站静脉高压的患者要提防因输血而增加门静脉压力激发再出血的可能性.要避免输血输液量过多而引起急性肺水肿或诱发再次出血.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排便出血需根据血液颜色明确病因后,再对症下药。具体分析如下:
1.便血鲜红色:此类症状一般考虑是内痔出血表现,患者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痔疮栓塞入肛门内。在饮食预防方面,需要每天都要保持大便的通畅,可以吃韭菜、青菜、芹菜等助于肠消化的食物,还可以吃香蕉来滋润肠道的蠕动,从而有利于消化道的吸收通畅,尽量避免吃辛辣食物,而对肛门造成刺激。
2.便血暗红色:此类症状则要考虑肠道溃疡或者肠道肿瘤。对于出现相关症状的患者,建议及时就诊,明确病因后及时治疗。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宝宝因为唾液腺分泌比较旺盛,吞咽功能比较差,所以当宝宝唾液分泌比较多的时候,不能被及时咽下去,新生儿宝宝就会出现吐泡泡。尤其是有的宝宝刚吃完奶之后,吐泡泡可能会比较明显,但这种泡泡都没有问题,不用过分担心。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口臭通常是由口腔问题、胃热等原因引起的。
最常见的口臭原因是牙周炎。另外,胃热症、胃阴虚症也是导致口臭、消化不良等疾病的主要原因。牙龈出血主要是由于牙石刺激局部牙龈,导致局部牙龈水肿渗出等炎症性发生改变,毛细血管的可透性增加,刷牙时接触牙龈容易出血。饭后应坚持刷牙,积极治疗口腔疾病,日常可以多吃一些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嘴巴苦是口腔发炎、心理因素、胆道疾病等导致的。
一、口腔发炎:牙龈出血、牙周炎等都会导致口腔疼痛。
二、心理因素:工作、生活、工作、生活不规律、熬夜、缺乏运动等都会导致口腔疼痛。此外,吸烟和饮酒也会引起口腔的苦涩。
三、胆道疾病:早上起床时口腔有苦味,主要是因为湿热所致。肝胆湿热,口苦,这是由于肝胆部位的炎症引起的。
另外一种是患有糖尿病的人会有口苦的症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嘴巴乌可能是液循环不良,心脏供血不足、肾脏功能不全等原因。
如果嘴唇发黑则说明是出现了一种病状,通常会伴随有消化系统异常、食欲不佳、便秘、腹泻、腹胀等症状。嘴乌了,是由多种因素造成的,例如血液循环不好,心脏供血不足等,消化系统出了毛病,肾脏功能不全等。唇黑、消化系统不正常、食欲不振、便秘,拉肚子胀气等唇会变黑。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进食口腔苦考虑是口腔疾病引起的,比如牙龈炎、龋坏、唾液腺感染、口腔溃疡等。
口腔疾病是一种容易被忽视的疾病,需要及时采取有效的治疗措施。还有肠胃疾病、消化道疾病,也可能会引起口臭、口苦等症状。肝胆疾病会出现口苦、头痛、脸红等症状。如果口苦是肾脏疾病引起的情况,一定要定期做身体检查,如果出现口干、口苦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专业的检查,以免出现病情恶化的倾向。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