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性反复发烧一发烧查血血象会高

会员26749427 1 已回复
经常性反复发烧一发烧查血血象会高我小孩一岁一个多月这一个多月经常发烧之前发烧的时候查血是血象高这次查的血象不高了淋巴高说好像还有点手足口病请问严重吗该怎样治疗之前都是在输液请问这次该怎样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尚崇 河北省许官营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主要主治;口疮,牙龈炎,口腔溃疡和口臭
已帮助用户: 185351
问题分析:可能是感冒发烧也可能是其他 疾病的发烧,如脑炎,肺炎,扁桃体炎,肠炎等。
意见建议:可以给孩子先物理退热,如洗温水浴或用温水擦拭孩子身体。感冒发烧可用美林头孢氨苄颗粒等药物治疗。建议你去医院检查,查清发烧的病因,及时治疗,以免病情加重。
有用0
关注
杨会英 医师 任丘市长丰镇儿科
擅长:儿科、尤其擅长小儿感冒
已帮助用户: 25394
问题分析:手足口病是病毒引起的,一般淋巴细胞较高,白细胞总数正常或者偏低
意见建议:手足口病治疗主要为对症治疗。可服用抗病毒药物及清热解毒中草药及维生素B、C等。有合并症可肌注丙球蛋白。在患病期间,应加强患儿的护理,作好口腔卫生。进食前后可用生理盐水或温开水漱口,食物以流质及半流质等无刺激性食物为宜。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血象高反复发烧可以通过保持通风、多喝水等方法改善症状。
如果患者有高的血象,并且反复发烧,一定要及时治疗。首先要保持房间里的通风,让空气流动,有利于散热和降温,同时要注意多给孩子补充身体的水分,喝完水之后出了一身的汗,有利于退热,而且排尿量也会增加,让更多的热量从尿液中散发出来,加快孩子的退热。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孩子的血象不高,经常发热,不像是被传染了。有可能是因为风热感冒、肺火旺、积食等原因造成的。孩子咳嗽、咳黄痰,可能是因为肺热,可以口服复方金银花颗粒、清开灵口服液、双黄连口服液等清热解毒的药物。出现腹胀、恶心、呕吐等症状,可能是积食、消化不良所致。如果出现发热,可以口服小儿柴桂解毒颗粒,配合一些助消化的药物,比如四磨汤口服液、复方鸡内金颗粒等。在高烧的时候要多喝水,可以在额头贴一张退热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全身发热是传染性的,不是细菌感染,也不是病毒性的。然而,如果是传染性发热,血液图像将通过实验室测试而改变。如果不是,血象正常,这可能与其他原因有关。要查看是否有风湿病,可以检查风湿病项目,如风湿因素。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宝宝血象正常、反复发烧,应该通过药物治疗、物理降温等方式进行缓解。
1.药物治疗:宝宝血象正常、反复发烧可能是着凉导致的普通感冒,家长应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对乙酰氨基酚颗粒、小儿柴桂退热口服液、小儿退热口服液等药物进行治疗,能够起到退烧的作用。
2.物理降温:宝宝血象正常、反复发烧,家长可以通过用温水擦拭手心、脚心、腋下等部位进行物理降温,有助于利用水分的蒸发进行散热。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发热的时候如何处理要根据发热的温度,持续的时间,伴随症状,发热的特点等对症处理,如果表现为不超过38度5的低热,以物理降温为主,如果超过38度5的发热,除物理降温外,可以使用药物,如果出现反复发热,还要明确发烧的原因,注意观察发热的其他伴随症状,包括有没有热前畏寒,咳嗽,腹泻等,需要及时诊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儿童过敏通常是不会反复发热的。
小儿过敏可能会有皮肤症状,肠胃症状,还有其它的特别症状。发热是很少见的,只有在儿童过敏症状比较严重,对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后,这种现象才会发生。而且只要对过敏因子进行了有效的治疗,一般不会反复发热。因此,儿童过敏通常是不会反复发热的。
如果小孩反复发热,应立即进行检查,找出原因,以便对症处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