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做完二尖瓣球囊扩张手术后回家几天出现脸肿喘不上气怎么回事...

会员26738709 56 已回复
母亲做完二尖瓣球囊扩张手术后回家几天出现脸肿喘不上气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蒋小军 医师 江西花鼓山矿区社区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441
问题分析:这是二尖瓣关闭不全所造成的。说明你的二尖瓣球囊扩张术失败了。
意见建议:建议去做个心脏彩超,然后重新做二尖瓣球囊扩张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喘不上气,最常见的病因是喘息性支气管炎或者发生了支气管哮喘,或者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导致肺心病发作,都可以出现以上症状。需要看医生听诊一下肺部,判断一下病情的严重程度以及病变的性质,给予相应的治疗措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呼吸困难上考虑到吹气检查是呼吸道的临床症状,常伴随胸敏、呼吸困难、推动气体等病症。
多见于肺源性呼吸困难、心源性呼吸困难等病症。
健全肺脏CT、肺动脉CTA、心脏超声、心电图检查等相应检查,可以进一步明确确诊。
普遍的原因有肺部感染、慢性气管炎的突然发病、慢性支气管炎、漫性阻塞性肺病、急性心肌梗塞、心梗、心绞痛等。诊断后可以对诱因做好医治,以上病症可以明显改善。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女性在怀孕期间喘不上气是由于胎儿增大压迫了孕妇气管导致了孕妇呼吸困难,这种情况是比较严重的,严重者会造成胎儿缺氧,影响脑部发育,如果持续不缓解,需要及时就医。
女性在怀孕期间要适量走动,多到户外呼吸新鲜的空气,从而获得更多的氧气,有利于胎儿发育。但是也不可过量吸氧,以免造成氧中毒,危害胎儿身体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偶尔喘不上气不用太担心,如果近期内出现感冒等症状,很可能是肺部的原因,到医院检查一下肺部。体质比较弱,过于消瘦的人,肺活量不够也会出现跑步或者走路喘气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心跳很快喘不上气可能是快速型心律失常、心率衰竭等因素导致的。
心跳很快喘不上气可能是快速型心律失常,主要指的是心室率大于100次/分的心律失常类型,比如心房扑动、心房颤动、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等。心跳很快喘不上气也可能是心率衰竭,可能与心率衰竭的病人心脏射血无力,心输出量减少有关。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突然感觉胸闷喘不上气,有以下几种可能:
1、自发性气胸:特别是青年人,因为气胸会对肺部造成压力,造成肺部的通气功能紊乱,造成胸闷、喘不上气。
2、支气管哮喘:主要发生在有过敏或过敏的青少年身上,由于哮喘的发生会造成支气管收缩和抽搐,会造成胸部憋气和呼吸困难。
3、急性心衰:患者会有胸闷、喘不上气的症状,主要是因为有心血管基础病变的老人。所以如果突然感到胸闷、喘不上气,需要做胸部CT、心脏彩超等的诊断。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