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组织急性损伤早,中,晚期处理原则及方法是什么?

会员26731805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软组织急性损伤早,中,晚期处理原则及方法是什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软组织急性损伤早,中,晚期处理原则及方法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你好. 口服云南白药胶囊就可以的,还有物理治疗的.应该减少刺激性食物,忌油腻,忌饮酒,忌海鲜,忌腥荤及发物,多食水果蔬菜,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武学鑫 北京中医药大学内科
擅长:疑难杂症、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2565
问题分析:方法:早期冷敷,不能按摩与外用药,三天后热敷,可以按摩与外用药,适当的止痛,如果有伤口应该消毒包扎,防止出现感染,如果出现压力较高的情况,应该考虑手术切开减压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 及时治疗 以免耽误病情 以免错过最佳时间
有用0
相关问答

急性软组织损伤可以通过日常护理、物理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处理,具体分析如下:
急性软组织损伤后要注意休息,尽量不要做局部的运动和外界的不良刺激。在肿胀严重之前,应尽早进行持续的冰敷,在冰敷的过程中,一定要避免与肌肤直接接触,以免出现冻伤。5-7天后,采用热敷疗法,可使残留的红肿消失,减轻局部的炎症。还可以口服草乌甲素片等活血化瘀的中成药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闭合性软组织损伤的处理方法是:软组织损伤后要尽量减少负重活动和屈伸运动,避免对受伤的软组织造成牵拉,加重肿胀、疼痛,对软组织的损伤有很大的影响。在受伤24小时之内,可以进行热胀冷缩的治疗,可以缓解肿胀,减少软组织损伤后的出血,缓解疼痛,防止肿胀的加重,24小时之后可以外敷或口服活血化瘀药物,这样可以加快淤血肿胀的消失,损伤的软组织恢复。
48个小时之后,可以进行热敷,帮助软组织的血液循环,帮助软组织的修复,让闭合性的软组织受到的损伤完全的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急性快速心房颤动是一种发作性的心房颤动,并伴有迅速的心室率,这种情况下,要及时发现导致快速心房颤动的因素,比如肺部感染、肺栓塞、高血压、甲亢等。
首先采用药物来控制心室速率,以前没有使用洋地黄的患者,可以采用0.4mg的静推法,如果效果不理想,可以反复使用,将心率控制在100-120次/分钟以内。第一天服用的最大剂量不能超过1.2mg,如果需要,可以配合使用β受体阻滞剂,大部分情况下24小时后会自动恢复,需要通过静脉药物转复或同步直流电转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急性肺水肿的治疗原则是结合病因对症治疗。急性肺水肿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疾病,它的发病非常突然,而且非常严重。治疗急性肺水肿的原则是:
1、病因治疗,应采取积极的措施,减轻和根除肺水肿。
2、维持气道,给予充足的氧气及机械通气,及时处理并纠正缺氧。
3、降低肺动脉的静水压力,增加血液中的胶质渗透压,增加肺动脉的通透性。
4、保持病人的冷静,防止感染的发生。
5、让病人采用坐姿,使双下肢下垂。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全面修复手术损伤较大,只有在肯定无血管合并伤的患者才可以在急性期进行。对凡有血管损伤或血运障碍者,即使在闭合复位后血运有所改善,也不可在急性期进行韧带修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胎盘早剥的处理原则如下:
如果胎盘早剥面积不大,而且宫口已经开大,胎儿一般会在一小时内快速分娩,正常情况下是可以经过阴道顺产。如果胎盘早剥面积较大,阴道出血较多,并且腹痛明显,胎心监护提示胎儿缺氧,这种情况进行紧急行剖腹产手术。
建议产妇保持平稳的心态,不要过于的紧张,并在手术时不要大喊来消耗自身体力。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