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多少天做无痛人流

会员26722948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苏州多少天做无痛人流苏州多少天做无痛人流,苏州怀孕35天可以人流手术么知道自己意外怀孕了,想把孩子做掉,现在怀孕35天了,能做人流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苏州多少天做无痛人流,怀孕35天了还能做人流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马丽平 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治疗宫颈糜烂,在妇科病、女性生殖系统疾病、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00
问题分析: 这情况建议去当地正规妇科人流比较安全。不要去一些小门诊,避免给自身带来伤害,流产后注意抗炎治疗预防感染忌房一月定期复查即可。
意见建议:人流,人流的时间一般是40-75天,最佳时间是在45-55天,人流手术前一周不要有性生活,手术前四个小时不要进餐,带好卫生巾和纸,最好在家人的陪伴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意外怀孕了,想去做人工流产,采取无痛流产是比较明智的选择,无痛流产是一点痛苦都没有的。静脉输液,睡着以后,才开始手术,手术结束后才会醒来,没有任何痛苦。术后多注意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无痛人流一般不痛,在做无痛人流的时候会注射麻药,能够减轻手术疼痛。
意外怀孕准备做流产手术,可以选择无痛人流,通过静脉注射麻药的方式能够减轻疼痛的症状,并且也可以使手术在毫无知觉的情况下进行操作,还能够减少对身体的损伤,也属于比较安全的一种流产方式。
之后需要注意做好自身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无痛人流的费用一般在1500-2000之间,包括术前检查、麻醉、手术、术后用药等费用。
无痛人流的费用一般在1500-2000之间,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地区不同医院的收费标准也是不一样的,如果要了解无痛人流的具体价格,可以到当地的医院咨询。无痛人流手术的时候不会感到任何的痛苦,但是对子宫内膜和身体的损伤却是一样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做无痛人流的费用包括术前检查、手术费用、术后消炎,通常需要两千元左右。以下为常见疾病的一般公立医院的收费参考:做无痛人流手术,全部费用加一起大概1800块钱左右,包括了无痛人流的手术费用、麻醉费用,还有术前的血常规检查、白带常规化验、B超检查、凝血时间检查,还有心电图的检查,并且包括了术后的用药,比如预防感染的消炎药,还有促进子宫收缩排淤血的药物,全部费用1800块钱左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做无痛人流一般在2000左右,包括前期检查费和术中手术麻醉费。人流大致费用:B超费用50(要憋尿,时间久点,你也可以提前几小时就不要上厕所了),或白带检查费用5元,血液检查费用20元,心电图费用25元,麻醉药费用310元,手术前清洗药费22,手术费1000,手术后用药136(这要看开什么药了,其实就一些消炎的活血之类的)。手术费其实都差不多,主要是药费和其他费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怀孕30-49天左右可以做无痛人流手术。
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手术前做一个全身体检,排除其他影响人流手术的因素。人流手术后多卧床休息,不要进行剧烈运动,多吃水果、蔬菜,有利于身体恢复。多喝水有利于身体新陈代谢,帮助排出体内有毒有害物质。人工流产手术后注意保持会阴部清洁,手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同房,不要使用盆浴,建议用淋浴的方式,避免感染导致妇科炎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