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中间胀痛,经常憋尿,憋尿会引起炎症吗,胀痛也不...

匿名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小腹中间胀痛,经常憋尿,憋尿会引起炎症吗,胀痛也不是经常,一般睡一觉就没事了,这次疼了两天了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体检尿中红细胞增多,做了彩超,没什么大问题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不是有什么大问题,需要去医院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宁兴杰 山东中医药大学外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62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种情况多是由于局部感染炎症引起的上述不适症状,建议积极的在医生当面指导下口服氟哌酸.阿奇霉素分散片.三金片.蒲地蓝消炎片等药物一块治疗。
意见建议:同时注意多补充水分帮助细菌从尿路排除,期间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必要的时候到医院就诊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妇科炎症一般是指妇科疾病。妇科疾病一般是不会引起乳房胀痛的,乳房胀痛与乳腺部位的病变有关。妇科疾病的症状一般是小腹疼痛下坠、白带增多有异味、腰骶酸痛、月经淋漓不尽等。而乳房胀痛一般是由乳腺部位的病变引起的,如乳腺小叶增生或恶性乳腺肿瘤等。具体是哪一种病因需要去医院乳腺科做乳腺彩超检查、X线检查等项目来明确,明确具体病情后,患者应遵医嘱积极配合治疗,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开朗乐观的心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颈椎病不会引起眼球胀痛。
颈椎病患者临床上的症状主要表现为颈背疼痛、上肢无力、手指发麻、下肢乏力等,并不会出现眼球胀痛的情况。患者出现眼球胀痛多是因为视疲劳,干眼症,结膜炎等原因所导致的。所以,如果颈椎病患者出现了较为明显的眼球胀痛,需要及时到眼科进行诊断,明确病因后再进行治疗。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会出现排卵期白带拉丝增多以及下腹部不适的情况。注意观察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及熬夜,避免寒凉辛辣刺激性食物。放松心情保持心情愉快。若没有缓解腹痛明显加重,请您及时就诊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妇科炎症是不会引起乳房胀痛的。妇科炎症的症状会出现小腹疼痛下坠,白带增多有异味,腰骶酸痛,月经淋漓不尽等一系列的症状。而乳房胀痛是由于乳腺小叶增生或恶性乳腺肿瘤等原因而引起。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有些病人可以引起。如果病人的肾痛是由急性肾盂肾炎或输尿管结石等疾病引起的,则可出现频尿症状。患者要弄清具体的病因,再给以正规的治疗。到医院泌尿外科求治,直接与医生会诊,完善相关检查,如行泌尿系超声检查,确定诊断,然后进行正规处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因为导致月经紊乱的因素很多,因此一些月经紊乱,也会导致胸部疼痛,但是也有一些是不正常的,不会对胸部造成什么影响。
比如高泌乳素血症的女性,会出现月经推迟,或者是闭经,因为高泌乳素的刺激,会导致乳房胀痛,或者是溢乳。但是如果是子宫内膜息肉、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症等原因引起的月经紊乱,就不会出现乳房胀痛了,如果出现了乳房胀痛,可能是因为乳腺器质性疾病,比如说乳腺增生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