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疼,恶心,吐,反酸水

会员26695253 18 已回复
胃疼,恶心,吐,反酸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意见建议:根据您所描述的症状可能为消化性溃疡,而且胃溃疡的可能性大。 建议行胃镜检查及胃粘膜或组织检查,以便确诊是否有炎症、溃疡。
有用0
相关问答

反酸厉害有时胃疼、恶心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1,一般治疗:如果症状比较轻微,患者应该注意一般治疗,即注意休息,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强的饮食,有助于缓解症状。
2.使用药物:如果症状较重,是胃溃疡导致的,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盐酸雷尼替丁片、兰索拉唑肠溶片、泮托拉唑钠肠溶片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意见建议:根据您所描述的症状可能为消化性溃疡,而且胃溃疡的可能性大。 建议行胃镜检查及胃粘膜或组织检查,以便确诊是否有炎症、溃疡。

徐清芝医师儿科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59468
擅长:小儿内科

指导意见:你好,综合你的情况出现胃胀,胃疼,反酸,恶心等异常症状,应考虑是否存在消化性溃疡,慢性胃炎等异常症状,应到消化内科就诊,必要时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一些,抑制胃酸分泌,保护胃黏膜的药物进行治疗。

王峰主治医师中医科已帮助用户:22159
擅长:月经量多,月经过少,经期延长

问题分析:胃疼、恶心、泛酸,考虑为胃炎可能,为胃酸分泌增多所致,需与消化性溃疡、胆结石等鉴别。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予胃镜、肝胆胰脾彩超检查明确病因,暂时可予吗丁啉、雷尼替丁口服对症处理。注意规律饮食习惯,避免油腻、辛辣刺激饮食。

王庆春副主任医师内科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1885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老年消化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慢性糜烂性胃炎,腹泻,溃疡性结肠炎,急性胰腺炎,肠易激综合征


意见建议:需要去医院检查排除是胃炎的可能的,建议口服兰索拉唑,胶体果胶铋胶囊, 疼痛加上颠茄片,藿香冲剂口服试试, 而且一定要禁烟 ,酒,咖啡,茶,生冷,辛辣食物。

任朝笛内科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0917
擅长:胃炎、胃下垂、高血压、贫血、荨麻疹、湿疹、尖锐湿疣等

病情分析: 您好;考虑是胃炎所致,建议口服吗丁啉,西咪替丁缓解,平时注意规律饮食,禁烟酒,禁生冷酸辣食物,不要暴饮暴食,必要时胃镜检查

陈嘉诚妇产科长港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69823
擅长:妇科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