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种类的牙齿畸形能做美容冠。

会员26686381 18 已回复
什么种类的牙齿畸形能做美容冠。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这种情况可去医院口腔科进行检查,医生会根据你口腔内牙齿的情况制定整牙方案,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意见建议:可去医院口腔科进行检查,医生会根据你口腔内牙齿的情况制定整牙方案, 。
有用0
相关问答

龅牙是否能做美容冠,通常需要根据龅牙的严重程度决定。如果龅牙比较轻微,则可以选择美容冠的方式改善。能够有效改善牙齿排列不整齐的情况,可以使牙齿看起来更加美。但若龅牙比较严重,则通过美容冠的方式可能起不到太大效果,需要将龅牙拔除,然后正畸治疗。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中间有缝隙是可以做美容牙冠的,价格大概在7000元到2万元。在做美容牙冠的时候,如果选择的是国产的全瓷牙材质,价格就会便宜些,大概需要7000元到15000元。如果选择的是进口的全瓷材质,需要的费用就会贵一些,大概要20000元。在佩戴上牙冠以后,就能够让牙缝消除,提高牙齿的美观度,让牙齿变得更加整齐。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美容针但种类是比较多的,大多数人可以选择注射玻尿酸或者是胶原蛋白的美容针。如果出现了面部凹陷的情况,通常可以注射胶原蛋白,通过注射胶原蛋白能够有很好的填充效果,可以让面部变得更加饱满。另外也可以注射玻尿酸,通过注射玻尿酸能够增加皮肤的弹性,但是维持的时间不是很长,大概能够维持一年左右的时间。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个人的饮食,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比如猪蹄或者是鸡爪等等。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一般是不可以做美容的,否则会影响到正常的胚胎发育。怀孕属于特殊的阶段,在做美容的时候所使用的一些美容产品里面会有一些化学物品,会随着自身的新陈代谢慢慢进入到胎盘里面,影响到胎儿的正常生长和发育,所以在怀孕过程当中是不可以做美容的。需要等到怀孕结束以后才能够做美容。怀孕期间需要保证营养均衡摄入,同时还要定期去医院进行各项产检,通过产检能够明确胎儿在子宫里面的发育情况。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怀孕大多数不能做美容,很可能会引起一些不良的现象。在做美容的时候也可能会产生不良的影响,同时会使用到一些仪器,很可能会对自身产生辐射性,有可能会影响到腹中胎儿的正常生长和发育。在怀孕过程当中如果皮肤出现了不良的表现,可以等到分娩完宝宝之后再到医院进行美容,而且要注意面部皮肤的护理。怀孕期间尽量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注意面部的补水,一般可以减少引起皮肤粗糙。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美容方式一般包括热玛吉、包子嫩肤和热拉提,还可以做线雕手术、拉皮手术以及注射水光针。如果面部的皮肤存在比较多的皮肤问题,比如松弛、下垂、长色斑,或者出现了毛孔粗大、肤色暗淡以及长黑头等等症状,可以考虑通过医疗美容措施来进行改善,针对性比较强,而且做过之后能够帮助有效的提升皮肤的质量,有利于收紧皮肤,并且还可以使皮肤变得比较的光滑和细嫩,但是价格相对比较高一些。做完美容方式之后,需要做好日常的护理工作,可以延长维持的时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