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人流手术前注意事项

会员26710658 2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天津人流手术前注意事项你好,医生,我还没结婚和男朋友就有了孩子,但是现在不想要,想做人流,要准备什么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天津人流手术前注意事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瑞英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疑难杂症、更年期疾病、计划生育手术、各类妇科...
问题分析: 天津人流手术前注意事项在进行人流前要注意多休息,禁止性生活,手术前禁食6个小时以上,术注意性生活一个月,加强营养,注意休息。一个月之内禁止同房。祝您早日康复!
意见建议:术前常规做检查和阴道分泌物化验,其目的之一就是要及时发现潜在的能引起术感染的疾病,并给予治疗,以保证手术及术的。这也是医生们一直不要在小诊所里做人流手术的原因之一。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工流产手术前的注意事项主要应避免进食、不能同房、做好各项检查、注意休息。具体如下:
在工流产手术前6小时避免进食,术前4小时不能喝水,手术前3不能同房,不能在阴道用药,防止阴道感染,避免感冒,注意保暖。人工流产手术前做好各项检查,如复查B超、血常规、白带常规,建议当天有家属陪同,穿宽松方便的衣服,方便在手术时脱换。建议手术前按时作息,不要熬夜。
手术之后使用淋浴,不要盆浴,保持外阴清洁,一个月内不要同房,饮食方面要尽量清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人流手术前注意事项一般需要避免喝水,而且不可以有性生活。
人流手术前6个小时一般需要禁食禁水,而且在手术前一周内尽量不要有性生活,以免引起阴道炎,正在手术的时候导致炎症扩散,从而就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不良的影响。手术前还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全面检查。
人流手术时要配合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而且术后要多注意休息。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人流手术前的注意事项,要去医院进行检查是否是宫内怀孕,要检查一下血常规,是否有贫血等。手术后卧床休息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少吃凉的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做人流术前应注意以下几点:
首先人流手术仅对妊娠12周内的妇女有效,术前需B超检查以确定妊娠囊大小。
其次是人流前的查血化验重点是血常规和凝血等。妇女选择无痛人流的,应于人流前六至八小时内绝食。女性有像心脏病这样高危的因素时,应选择入院做人流。在平时也需做好防护工作,避免因为外界因素对身体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腹产手术前注意事项有以下几点:
1、手术前6-8小时不能进食,4-6小时不能进水,以保证肠道清洁,减少肠道胀气,减少术中呕吐的情况和程度。如果是急诊手术,术前6小时进行禁食,如饥饿、口渴,可以滴葡萄糖。
2、注意胎动。如果胎动每小时只有一次或没有,应向医生报告进一步检查。如果确定缺氧,可以提前进行手术,以挽救胎儿的生命。尤其是术前胎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心脏手术前一般要注意的有戒烟、腹式咳嗽训练、适当活动等。
1、不戒烟,病人体内会出现大量的分泌物,容易导致肺部感染,影响术后的康复。
2、要做好腹式咳嗽的准备,一般都是做胸腔手术的,术后咳嗽会加剧胸痛,要练习腹式咳嗽,如果出现了脚气、牙疼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和主刀医生沟通,出现感染不利于手术。
3、注意多休息不是不运动,术前要适当的运动,利于心肺功能的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