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炎会引起尿频尿急吗

会员26652219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盆腔炎会引起尿频尿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罗英臣 威县章台镇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317

意见建议:你好,盆腔炎会引起尿频尿急的,盆腔炎患者若不及时进行治疗是有可能引起泌尿系统的感染的,从而引起尿频,尿急等症状的,建议患者尽快到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盆腔炎不会引起尿频尿急尿不尽。但是如果有宫颈炎,宫颈炎症蔓延到膀胱周围的结缔组织时,就可能会出现尿频尿急的情况。不过如果有尿频尿急,首先要排除看看是不是有尿路感染。需要去医院化验尿常规,看是不是有尿路感染。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盆腔炎可导致尿频、尿急、尿不尽等。
由于盆腔炎是由细菌感染引起的,不及时治疗,很容易感染尿道、膀胱,出现尿频、尿急、尿不尽等情况。因此,患者在诊断出病情的时候,可以服用一些抗菌药物,如左氧氟沙星、克林霉素等。平时要多饮水,避免抽烟、饮酒及喝浓茶、咖啡,多排便。平时多吃些清淡的东西,不要吃辛辣刺激的东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是不会的,除非盆腔炎以外,还有尿路感染。盆腔炎属于女性的常见疾病,如果感染泌尿系的话,会引起尿频尿急,看一下妇科彩超和尿常规,确诊是否有盆腔炎和泌尿系感染,然后对症使用药物进行治疗,注意复查妇科彩超和尿常规。平时可以多喝水。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的描述看,存在盆腔炎症可能要采取抗生素治疗,比如左氧氟沙星等,同时服用妇科千金片或者是妇可靖等治疗。

刘泽群主治医师妇产科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已帮助用户:167058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肌瘤、宫外孕、产前诊断等

盆腔炎还是可能同时导致尿路感染的。尿路感染就可能导致尿频尿急的。但是盆腔炎是不会直接导致尿频尿急的。

杨艳医师内科个人诊所已帮助用户:140335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病情分析: 你好,盆腔炎会引起尿频尿急尿痛的,盆腔炎患者若不及时进行治疗是有可能引起泌尿系统的感染的,
意见建议:从而引起尿频,尿痛,尿急等症状的,建议患者尽快到进行治疗。

李丽医师皮肤科陕西省汉阴县李丽门诊已帮助用户:110195
擅长:糖尿病 常见皮肤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