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一天早晨起床突然头晕呕吐还摔倒一次,经抽血化验和做脑...

会员26659370 38 已回复
前段时间一天早晨起床突然头晕呕吐还摔倒一次,经抽血化验和做脑部TC医生诊断为迷路炎,(GRAN中性粒细胞%87.8)医生说白细胞偏高,是内耳发炎引起的头晕,经过两天输液和吃药十多天后好转,但一直没好彻底,没有恢复到发病前的状态,现在头还是有点晕晕的,感觉走路有点头重脚轻轻飘飘的,有时候还会担心自己会突然晕倒,但对工作和生活影响不大,都快一个月了还没好彻底,我的工作不是体力活是对着电脑的不算劳累,担心会不会是什么其他的病,我怀疑我的颈椎可能不太好,后颈部有点胀胀的木木的,望能帮我分析一下,谢谢!(没有家族遗传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振彬 医师 河北省定州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颈椎病
已帮助用户: 472
问题分析:你好,患者工作性质为经常使用电脑,也就是说经常长时间坐位,这种情况容易出现颈椎部位肌肉劳损,出现颈部酸胀感,并且导致出现脑部供血不足可能引起头晕,头疼等表现,还要考虑近期是否受风着凉等。内耳迷路炎还有耳石症是引起外周性眩晕的主要原因。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增加户外活动,放松心情,避免紧张焦虑等不良情绪,避免受风着凉情况,避免久坐,坐位一段时间后,起身活动身体,锻炼颈肩背部肌肉。希望能帮到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个疾病也是一种很常见的疾病,而且这种疾病的病因也非常多,患上这种疾病时必须及时检查和治疗,这种疾病在治疗期间还必须注意合理的饮食和习惯,患上这种疾病时,会出现头晕、恶心和呕吐,如果有会出现一些症状。病人情况严重。可能还有听力损失。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脑部缺血头晕恶心呕吐可通过药物治疗、日常调理的方式进行处理。
患者出现脑部缺血头晕恶心呕吐但未伴有嗜睡或昏迷等症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服用银杏叶片或脑心通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患者情况严重,出现嗜睡或昏迷症状,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头颅CT或核磁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引起头晕呕吐很多。常见于以下:急性胃肠炎、受凉感冒、颈椎病,脑出血、脑梗死、高血压及低血压、高脂血症、脑动脉硬化、美尼尔综合症,耳石症、前庭神经炎、睡眠不足、贫血等都可能引起头晕恶心呕吐的症状。因此一旦出现头晕呕吐等症状的患者,及时进行检查,以明确原因,进行及时的治疗,以免延误了病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早晨起床会头晕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最近一段时间的劳累导致的,要注意规律,要有足够的睡眠和充足的睡眠。
2.也有可能是因为最近的生活节奏不正常,或者是有家族史的原因。
3.可能是感冒引起的,要注意保暖。
4.低血糖、贫血等原因导致的,要补充足够的营养。
5.有可能是因为脑供血不足或者是其它脑部的问题导致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老年人醒来后会有头晕、呕吐等表现,有可能是后循环缺血,需要住院治疗,以免发生急性脑血管意外。
老年人头晕呕吐有脑梗的前兆,也有可能是心脏方面的疾病,需要进行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上呼吸道感染也是常见的,需要进行血常规检查,看有没有白细胞增高。测量血压,检查有无因高血压而出现的眩晕和呕吐。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突然头晕呕吐的原因很多,如眩晕症,发烧,脑供血不足、着凉、疲惫,都可能引起。而且还有可能是颈椎病,低血压,高血压,美尼尔综合征等。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脑部CT检查,确诊后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