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正常晚上睡觉迷糊是什么原因

匿名 5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白天正常晚上睡觉迷糊是什么原因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检查和治疗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什么原因引起的 , 应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学苹 医生会员 曲阜市董庄乡衡庙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61798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神经衰弱,你的情况我建议你可以服用健脾丸和谷维素片和21金维他治疗的..
意见建议:我建议你要注意休息,建议你要懂得劳逸结合,需要适当调整作息时间,最好不要熬夜,也不要睡太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总迷糊的症状,可能脑部供血不足的原因导致的,多与长期睡眠不足或者血压、血脂、血糖、血常规异常等原因有关系。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明确具体情况,对症治疗,必要时检查颈部血管彩超。同时一定要保持良好的休息和睡眠,避免精神压力过大,也可以考虑通过服用扩张脑血管的药物进行改善。
平时应注意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戒烟戒酒,避免食用油腻食物,同时保持情绪平稳,适当运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经常出现迷迷糊糊这样的情况,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所导致:
第一种是神经衰弱,主要是注意力不集中、容易走神、容易犯困等。第二,年龄越大,就越容易得老年性痴呆。老年人痴呆症是指伴有记忆力减退、认知能力下降等症状。
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明确病因后进行治疗。平时注意患者生活、饮食、衣着、情绪的调节,减少诱发因素,避免使用有兴奋作用的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吃了糖丸犯迷糊也可能是饿了,也可能是天气太热,至少坚持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先注意观测。暂时先不要给宝宝喝水。多给宝宝拍拍背,宝宝想睡就让宝宝安心的睡觉啊。一般的并发症就是恶心,呕吐,发烧和皮疹。一般不需要特殊的处理啊。严重的并发症就是出现罕见的疫苗相关麻痹。这种几率很少啊,先注意观测。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头晕迷糊可能是因为短暂低血压或低血糖,颈椎病,贫血,脑供血不足,美尼尔氏综合征导致的。多与不良生活方式有关。平时要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生活要有规律,饮食均衡,营养要全面。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又称为眩晕,是一种主观的感觉异常,可分为两类,一为旋转性眩晕,多由前庭神经系统及小脑的功能障碍所致,以倾倒的感觉为主,感到自身晃动或景物旋转,二为一般性晕,多由某些全身性疾病引起,以头昏的感觉为主,感到头重脚轻,分类及常见疾病头晕是一种常见症状,而不是一个独立的疾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迷糊恶心可能是多种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出现迷糊恶心和睡觉的情况有一定的关系,首先要考虑到睡觉的品质。晚上睡觉多梦、轻睡或打鼾,醒来后会感到眩晕、脑袋发昏,也可能会出现迷糊恶心的情况,如果有颈椎疾病、脑部供血不够、脑梗塞、贫血等。颈椎病导致的眩晕主要是由于颈椎病导致的脊椎动脉供血不足,从而也可能出现迷糊恶心的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