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子宫肌瘤剔除术后还可以怀孕不

会员26605681 3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苏州子宫肌瘤剔除术后还可以怀孕不苏州子宫肌瘤剔除术后能怀孕吗我今年35岁啦,5月14号做的子宫肌瘤剔除手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下子宫肌瘤剔除术后能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马丽平 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治疗宫颈糜烂,在妇科病、女性生殖系统疾病、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00
问题分析: 主要看你身体的体质,子宫肌瘤手术后的恢复和调理情况,如果你的身体恢复和调理得好,可能不要半年只要几个月就能怀孕也说不准啊,你现在不要去考虑这个问题,关键是养好身体,让身体早日康复,否则都是空的。
意见建议:不过对于手术的技术是需要相当的高的,我建议您到正规的妇科医院检查治疗,那里的技术和治疗的水平是可以相信的,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行子宫肌瘤剔除术一年后,一般是不可以怀孕的,要尽量在两年以后再怀孕,对人体的影响才会比较小。
在实施子宫肌瘤剔除术时,通常需要做开腹手术,如果患者在一年之内怀孕,可能会导致局部的伤口裂开,使患者在妊娠期出现危险。
为了患者的安全,建议患者在两年以后,再怀孕生产,因为此时患者的局部肌肉缝隙一般已经长结实了,再怀孕才是比较安全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肌瘤剔除术如果不是子宫切除术,一般都可以怀孕,子宫肌瘤切除后可以提高受孕几率,但是,需要等子宫恢复好以后才能怀孕。具体恢复时间要看手术的种类,肌瘤的大小多少,生长的位置以及术后的恢复情况来决定。子宫肌瘤手术对子宫和腹壁都可能有创伤,一般需要一到两年的恢复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子宫肌瘤剔除术后,能够进行再次妊娠的时间与肌瘤生长的部位相关。多数肌瘤生长于肌壁间,患者需避孕时间较长,一般约为一年,而对于生长于子宫外的浆膜下肌瘤,避孕时间则可以缩短。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子宫肌瘤手术以后,至少半年以后才能怀孕的。有可能会影响到怀孕,但不是绝对的一年以后再去医院检查,如果恢复得比较好,就可以考虑。在医生指导下受孕,在一年内要注意避孕注意休息定期复查就可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得了子宫肌瘤是否还可以怀孕,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浆膜下的子宫肌瘤是在子宫的表层上,它是从外面凸起的,不会对子宫的形状和内膜产生任何的影响。肌壁间肌瘤的体积不超过2cm,不会对子宫内膜造成任何的损伤,也不会对怀孕产生任何的不良反应,因此可以怀孕。如果是粘膜下的子宫肌瘤,会对宫腔的形状造成一定的干扰,甚至会对受精卵的着床造成一定的阻碍,这种情况下不能怀孕。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子宫肌瘤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之一,属于一种良性肿瘤,只要及时治疗对身体是没有危害的,对以后怀孕也没有任何影响,但往往有很多女性没有及时的治疗,甚至在孕前没有做好充分的检查,导致患有子宫肌瘤的情况下怀孕,这样不仅影响胎儿的健康,还会威胁孕妇的生命,容易在生产的时候造成大出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