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哪个医院治疗外阴炎最好

会员26596792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哈尔滨哪个医院治疗外阴炎最好哈尔滨哪个医院治疗外阴炎最好,霉菌性外阴炎要怎么办才好呢,好治疗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霉菌性外阴炎要怎么办才好呢,好治疗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杜艳辉 主任医师 黑龙江和美妇产医院妇产科
擅长:对妇科疾病、妇女保健、计划生育、优生优育的诊断与治...
已帮助用户: 2098
问题分析: 哈尔滨哪个医院治疗外阴炎最好, 你好,霉菌性阴道炎是在机体抵抗力减弱或微生物丛间的拮抗作用失去平衡时发生的。
意见建议:抗生素使用不恰当 大部分女性是由于滥用抗生素或长期使用抗生素或者是洗液,这些都有可能会打破细菌之间的平衡,反而让女性容易感染外阴炎。
有用0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指导意见:建议每天用2%~4%小苏打液冲洗阴道和清洗外阴1~2次。 制霉菌素片,每晚塞入阴道1片,5~10天为1个疗程。也可用达克宁栓 每晚一粒 塞入阴道7天一个疗程。严重的话,是可以服用氟康唑治疗的。注意避免辛辣食物和性生活.
有用0
相关问答

内衣以棉织品为宜,应宽松舒适,避免摩擦。生活规律,早睡早起,适当锻炼。及时增减衣服,避免冷热刺激。精神放松,避免恼怒忧虑,树立信心。戒烟酒、浓茶、咖啡及一切辛辣刺激食物,避免刺激性药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阴道炎随时就可以去检查的,没有具体的特定时间。检查前不要同房。不要清洗阴道里面,确诊阴道炎的性质后对症治疗效果好,治疗期间一定不要同房,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时注意局部卫生,注意腰腹部的保暖,增强机体抵抗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对于外阴炎病人而言,在饮食的选择上要小心。首先,病人可以多吃蔬菜和水果,特别是水果,病人可以吃苹果、梨、香蕉这些较为常见的水果。其次,病人需要保持饮食的清淡,及时补充蛋白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治疗单纯性外阴炎,可以选择本地比较正规的三甲医院妇科进行治疗,或者去妇科专科医院进行治疗,因为正规的医院,医疗设备、专家团队都是比较不错的,因此可以去这些医院挂号就诊。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炎可以去妇科或者是幼儿科检查,根据检查的结果,使用药物局部清洗或者钾治疗就会好转。定期复查,孩子的衣物一定要和大人的分开洗。因为孩子比较小,抵抗力差,一旦受到外界细菌病毒的感染,会导致局部炎症的发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轻度外阴炎,需要根据个人身体状况来进行衡量,注重平时的护理,经常用清水来清洗外阴,同时注重平时的饮食,多吃含有水分丰富的水果和蔬菜,都可以加速身体的代谢,可有效地治疗轻度外阴炎。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