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石怎么治疗

会员26590687 4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结石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意见建议:结石患者应注意饮食生活习惯,低钙饮食,不吃含草酸、钙较高的食物,如动物内脏、菠菜、豆腐等豆制品、浓茶、酒、咖啡等。并且大量饮水,使尿液增多变急,把结石冲下来,可以服用中药,中药可清利湿热,通淋排 石的作用,结合西药效果更好,可解痉,扩张输尿管,有利于石头排出。
有用0
刘玉辉 主任医师 外科
擅长:主要从事肝胆及胆囊息肉、胆管结石等疾病诊治,尤其擅...
问题分析:对于任何疾病都要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不要过分担心,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治疗,才是健康的根本。胆结石症状以上腹痛为主:恶心呕吐,疼痛多不规律,一般为弥漫性上腹部灼痛、隐痛、胀痛等,对于任何疾病都要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不要过分担心,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治疗,才是健康的根本。对于任何疾病都要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不要过分担心,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治疗,才是健康的根本。
意见建议:平时要多运动,保持心情舒畅,按时早餐, 不暴饮暴食,多吃清淡易消化食物,不吃辛辣、高胆固醇、高脂肪等食物,忌烟酒。 微创保胆取石术,这是借助先进纤维胆道镜,在腹部进行,利用胆道镜把胆汁吸净,纤维胆道镜探察取石,取石干净后胆囊底部做的人体可吸收线的缝合。该手术方法不切断腹壁肌肉,胆囊切口一期缝合,不放置任何造瘘管,皮肤小切口粘膏拉合。
有用0
相关问答

附睾结石及时手术,如发现慢性炎症刺激,可能是炎症、疼痛、睾丸肿胀等,如果结石没有明显症状,可以暂时保守治疗,定期复查。如果保守治疗是使用消炎镇痛药,对症治疗可以缓解症状。附睾结石也称为精囊结石。生病期间不要吃刺激性辛辣的食物。不要抽烟喝酒,养成良好的工作和休息习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孕妇肾结石的病情是轻度的,可以多饮水,减少散步的次数,增加身体的代谢速度,从而加快体内的代谢,从而加快排泄。
如果怀孕期间出现了肾结石,建议到医院进行B超的诊断。如果石头不超过2公分,建议多饮水,每天适量的锻炼,避免草酸类的摄入量。在生产完成以后采用震波进行体外碎石。如果结石比较大,可以在生产后进行外科摘除。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小儿眼结石怎么治疗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眼球结石又称结膜结石。在成人中常见。儿童患有眼石时应做好详细的检查,一般情况下不会有特别的治疗。如果是结石突出,导致孩子有异物感、不适感,可以通过局部麻醉来去除。应该让孩子平时养成健康的用眼卫生习惯,避免乱揉眼睛,要保持眼睛湿润,尽量处于通风、洁净的环境中,保持温度和湿度适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口腔结石一般指牙结石。牙结石的去除需要到口腔科进行检查,然后用特殊器械,进行龈上牙石的洁治和龈下牙石的刮治,可以把牙石全部去除,进行局部冲洗,调磨牙齿的表面使其光滑,防止进一步附着细菌、软垢,形成牙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肾结石为泌尿系统常见病,多发病,男性发病多于女性,多发生于青壮年,左右侧的发病率无明显差异。40%~75%的肾结有不同程度的腰痛。结石较大,移动度很小,表现为腰部酸胀不适,或在身体活动增加时有隐痛或钝痛。较小结石引发的绞痛,常骤然发生腰腹部刀割样剧烈疼痛,呈阵发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牙垢牙结石可以去口腔科洗牙,彻底去除牙结石,平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按时刷牙,不吃甜食,由于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刷牙不彻底,导致牙菌斑,牙结石堆积,如果长时间不处理刺激牙体组织会产生龋坏,刺激牙龈组织会产生牙龈炎。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