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那您说我现在穿鞋,脚面有些...

会员26152464 23岁 已回复
大夫,那您说我现在穿鞋,脚面有些瘀血怎么回事,脚踝和脚趾附近发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艳丽 医师 李达村李亚荣卫生所内科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烧、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335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症状只是出现在冬季,考虑您的脚还是冻伤导致的,淤血肿胀发痒的感觉的。
意见建议:您可以口服活血化瘀片,穿宽松的鞋子,不要走很长时间的路,注意休息,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有可能是挤压导致的皮下囊肿或纤维瘤,血肿。
指导建议:筋包一般是不能活动的,现在疙瘩表面有无红肿,疙瘩是硬还是软,还有无逐步增大,压痛等表现,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症状来看的话,这个有可能是属于肾脏的问题啊,这是属于水肿的表现,需要检查一下肾功能看看。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饮食上还是要清淡一些,不能吃油腻的东西,注意测量血压,检查肝肾功能,明确病因,对症治疗,或者是用一些利尿药物进行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引起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受到外伤以后引起的局部静脉回流不好,就会出现脚面浮肿的情况。下肢存在有血栓,也可以引起出现脚面浮肿。低蛋白血症也可以引起出现脚面浮肿。有心衰的同样会引起脚面浮肿。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脚趾头骨折多久能穿鞋,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脚趾头骨折的愈合时间是6-8周,根据年龄的增长,恢复速度也会有差异,60多岁的患者恢复速度8-12周,一般6周可以穿鞋。而青年则6周即可痊愈。但是在4周后可以下地穿鞋但不能负重行走,可以正常的穿鞋走路,但是要在骨折彻底恢复之后才能进行负重行走,如果过早的下地穿鞋可能会导致骨折再次错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脚面红肿疼痛是要先排除蜂窝组织炎,蜂窝组织炎与溶血链球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引起的皮肤,皮下组织的感染有直接的关系,会导致皮肤表面有明显的红、肿、热、痛,并且伴有皮下的波动感,在后期会破溃流脓。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脚趾骨折后没有恢复之前不可以穿鞋。
患者发生脚趾外伤之后造成骨折,在骨折断端尚未稳定下来前,不能穿皮鞋,尤其在骨折端,未见明显骨痂长大,若穿鞋子,极易造成脚趾部位的挤压,因而影响脚趾部位复原,极易造成脚趾部位的作用力,导致脚趾胀痛加剧。并且脚趾部位受到挤压活动以后,会对脚趾部位的纤维连接造成影响,对原始骨痂生长有影响,因而对骨折康复不利,骨折晚期若骨折断端骨痂增长明显,比较平稳,此时可穿松鞋拄拐下山,轻负重活动,并逐步加大负重量,延长负重时间,因此脚趾骨折后,能不能穿鞋子,主要观察骨折端是否康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