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多年就患有心动过速犯的时候心跳能到200以上最长...

会员23799966 3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我多年就患有心动过速犯的时候心跳能到200以上最长发病时间达到2个多小时经急诊治疗半个多小时才恢复到100以下也不是常犯也许半年也许几个月短时能憋气能恢复有时伴有胸口痛除一次测到信号外其余犯病均未及时测到听说有射频消融术能治疗请问我能使用吗我危险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曾经03年治疗过一次其他时间犯病均未及时捕捉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问题分析:心导管射频消融是通过心导管将射频电流(一种高频电磁波)引入心脏内以消融特定部位的局部心肌细胞以融断折返环路或消除异常病灶而治疗心律失常的一种方法目前用该技术可治疗的疾病包括:预激综合征和房室结双经路引起的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房扑和房颤、室性心动过速及房性心动过速
意见建议:如果心动过速发作时间长每分钟心率在200次以上时因血压下降病人发生眼前发黑、头晕、乏力和恶心呕吐甚至突然昏厥、休克因为心动过速时(200次以上)心脏几乎不射血这样全身各大器官都会缺血也就是休克脑缺血会引起晕厥、精神障碍、脑死亡心脏缺血亦会导致心跳骤停如果您的心动过速属于以上类型理论上可以采取射频消融治疗但是最终能不能施行要手术的医生来把握为了您和家人建议您尽早完善检查入院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由于运动或情绪改变,患有甲亢、心脏慢性缺血、冠心病、心绞痛、心律失常、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房颤,以及肺病引起的缺氧等引起的心动过快。首先应进行24小时动态心电图监测,评估心脏跳动频率。若为一过性心动过速,则给予适当治疗即可。若为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可给予射频消融治疗。若为房颤引起的心动过速,则可给予相应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动过速的症状主要与自身心率的快慢,以及是否合并有器质性心脏病有关系。心跳得相对比较慢的病人,症状可能就比较轻,心跳得非常快,同时还有合并心脏的功能本身就不好,有器质性心脏病,症状就会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动过速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因为心源性或者是其他的疾病而导致,如人体在一个精神的紧张,恐惧的过程当中或者是兴奋的过程当中,由于交感神经的兴奋可以引起心动过速。治疗上一般可以口服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动过速有许多不同的原因,其中大多数是心脏病,如各种类型的心脏病、心肌炎、心力衰竭等。患有贫血、发烧、急性和慢性感染、休克、甲状腺机能亢进也可能导致心动过速。正常人喝烈性酒、浓茶、浓咖啡或吸烟,锻炼或感到兴奋或服用一些药物,也可以加速他们的心脏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女性在怀孕期间,由于受体内激素水平波动影响,还有就是胎儿发育方面,如果出现问题也容易出现心跳过速,必须重视起来,尽快的去医院查找清楚,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是母体的因素还是胎儿发育异常的原因。身体条件不好,那么在孕期是容易引起心脏功能方面的病变下降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失眠会使心率加快,心动过速,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
1、睡眠不好,疲劳导致交感神经过度兴奋,因此患者心率加快,心跳加快。
2.失眠,如果患者过去患有基础心脏病(如冠心病、不稳定型心绞痛、心率异常等)。疲劳和睡眠不足会导致心脏病发作,患者心率过快会出现心慌、胸敏和呼吸困难等症状。
3.失眠,患者并发内分泌代谢疾病,如果睡眠不好(如甲亢),就会引起心动过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