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胃病 长期便血怎么办?

会员26554866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黄山胃病 长期便血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琼英 护士 四川省仁寿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09
问题分析:胃病长期便血说明有溃疡(包括胃溃疡和十二指肠溃疡),如果是便血量大,有可能有胃底静脉曲张破裂,量小就只是黑大便,那说明是溃疡出血。胃溃疡疼痛是:进食--疼痛---缓解,十二指肠溃疡疼痛是:疼痛--进食--缓解。
意见建议:建议做胃镜检查,明确出血部位和原因,以便对症治疗。治疗上可以口服奥美拉唑胶囊、铝碳酸镁咀嚼片。出血量大的加凝血酶服。饮食上注意少吃多餐,禁辛、辣刺激、生冷硬及粗纤微的食物,如:花椒、胡椒、辣椒及竹笋、芹菜等。
有用0
关注
孙丽丽 护士 威县贺钊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7709
问题分析:便血的原因有好几种,1、是痔疮(分内痔和外痔及混合痔),2、上消化道(指食管到胃),3、下消化道(幽门至肛门段,包括十二指肠、横结肠、升结肠、降结肠、小肠、乙状结肠),上诉这些出血都会便血,主要看你出血的颜色是什么样的,如:鲜红、暗红、黑色、柏油样,或者是只有点血丝?颜色不一样,出血的部位也不一样,所以建议你最好是到就近的医院肛肠科检查下
意见建议:或者是只有点血丝?颜色不一样,出血的部位也不一样,所以建议你最好是到就近的医院肛肠科检查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期大便血应是痔疮形成的大便血,当病人排便时会出现痔核,从而增大痔核与空气的接触面积,直到外力和粪便刮去痔核表皮,才会形成大便血,建议要及时去医院进行相应的检查来确诊,要是痔疮建议手术治疗,平时要注意饮食清淡,还要多喝水。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如果经常出现便取,应该考虑有可能是痔疮的原因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因为肠道疾病导致的建议注意积极调整饮食习惯,尽量规律饮食,不平时可以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有利于补充维生素,平时应该多运动,增强体质,有利于提高自身免疫力。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出现的大便出血症状,治疗包括服用通便药物,局部使用痔疮软膏,热水坐浴,注射硬化剂治疗,建议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含有粗纤维的食物,防止便秘,外用药物,坚持每天坐浴,收缩肛门括约肌。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怀孕以后大部分的女性都是会和出现痔疮的等这种分娩以后,痔疮就会慢慢的消失的,不需要特殊的药物治疗。建议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尤其是蜂蜜水,避免便秘的情况出现,这样对于避免痔疮加重有帮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便血常见于痔疮,但其他的疾病也有可能会出现便血如肛裂、直肠癌等,胃出血、胃溃疡等同样会造成血便,可以根据血便的颜色判断。黑色多见于消化系统出血,红色为肛肠出血。当消化系统出血量大时,也会呈红色。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每一个人的体质不一样,病情不一样所以症状都是不同的。
肠癌的便血是持续性的,应该检查后才能确定。不能随便怀疑。肠癌初期以便血为主,其次是大便习惯改变,排便不尽感,里急后重等,此外还极易引起梗阻现象,产生肠道刺激症状等。肠癌初期表现,以无痛便血为主,血液呈红色或鲜红色,与早期内痔的症状非常相似,后期便血多为暗红色,混有粪便之粘液血便或脓血便。
出现便血的症状后,需要去进行检查,这样才能得到最终的确诊,以免错过最佳的治疗时机,日常饮食方面合理安排,杜绝食用辛辣以及刺激性过于严重的食物。

熊英主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乳腺癌、食管癌、直肠癌、头颈部肿瘤及肝胆胰肿瘤的精确放疗及综合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