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肚脐发红还有臭味怎么回事

会员26548126 0 已回复
宝宝肚脐发红还有臭味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辉东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943

意见建议:你好 你这个要积极进检·查确定情况以上要考·· 虑因为炎症的原因为导致的 积极进血液检果确定腚。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新生宝宝肚脐眼发红有臭味,有可能是脐炎造成的。脐炎是由于脐残端被细菌入侵,繁殖所引起的急性炎症。轻者脐轮与脐周皮肤轻度红肿,可以伴有少量浆液脓性的分泌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情况下,肚脐出水有臭味原因如下:
脐带出水有一股难闻的味道,考虑是于脐尿瘘。在胚胎时期,脐带与母亲有联系,需要通过脐带进行养分的运输和血液的流通。按理说,在孩子出生后,这种导管会在很短的一段时期就会被封闭,但由于各种因素并没有彻底封闭。因此,在孩子出生后,或者是几年之后,肚子里就会流出大量的液体,如果有感染,就会有难闻的气味,建议做外科手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情况下,婴儿肚脐发红可能是脐炎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脐炎是脐部感染细菌而引起的脐部炎症,一般会出现脐周皮肤红肿,因此婴儿肚脐发红可能是脐炎导致的。家长可以按照医嘱给婴儿使用碘伏消毒液、金黄膏、红霉素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家长应注意保持婴儿的皮肤清洁,给婴儿多喝热水,可以在婴儿的辅食中添加清淡的高蛋白食物,比如鸡蛋豆腐、鸡肉等,促进婴儿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烂牙发臭可能是食物塞进去,清不出来,它就发酵在里面。牙周很差,舌头还有牙龈上菌斑很多,有没有肠胃疾病,最近有没有吃味道很重的大葱大蒜或者说是便秘、糖尿病,是不是比较劳累、休息不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肚脐部有出血与脐炎发生有关。脐炎主要表现为脐周部红肿,有分泌物渗出,需注意脐周部卫生,使用生理盐水清洗,用消毒药水处理脐周部,包扎好伤口,防止感染加剧,如果有发热等全身症状表现,需及时给予抗生素抗感染治疗。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口内有一股难闻的气味,称为口臭。
有口臭要尽快去医院检查,首先要去口腔科检查,确定原因,进行针对性的治疗。有口臭的人有很大的几率是因为有了一些疾病,如果是因为有良好的口腔环境,比如经常吸烟,又经常喝酒,所以会有口臭的症状。也有一些口腔出现了一些炎症,包括:牙周、齿龈、根尖、粘膜病变等。因此,要视情况而定。
有牙龈炎、有牙周炎的患者,可以进行洗牙、超声洗牙、龈下刮除、根面平坦等。如肺部感染等身体其它疾病,需要去呼吸科进行相关的诊断和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