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关节痛并伴有皮肤出血点是什么病

会员26545340 3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突然关节痛并伴有皮肤出血点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桑元明 医师 沂源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6749
问题分析:你好,朋友,根据你所说情况考虑为关节型过敏性紫癜,是过敏性紫癜的一种类型,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去医院做常规检查,确诊后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皮肤出血点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症状,可能是过敏性紫癜,分析如下:
过敏性紫癜比较常见,主要表现为过敏性的血点。当然,也有一些情况比较严重,会扩散到大腿,臀部,小腹。通常是皮肤,不会超过皮面的一些红色斑片或斑点,这是因为接触、食物、吸入了一些过敏物质,使皮肤组织下面的毛细血管发生过敏反应,使血管壁的通透性增大,使血液向外渗透,最后形成出血。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慢性肝损伤的病者,可能皮肤会出现出血点。这是因为肝脏损伤或疾病可导致这些凝血因子浓度减低,引起凝血屏障并出现相关的血小板减少,导致皮肤出现出血点。请到医院做血常规、凝血功能检测,临床大夫根据检查结果综合分析判断。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激光祛斑后皮肤出血点需要注意做好消毒工作,还要感染个人的饮食结构。在做完激光手术之后局部的皮肤可能会受到一定的损伤,如果有出血的情况需要注意做好消毒工作,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消炎的药膏涂抹,比如红霉素软膏,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消炎的药物治疗,能够有效的预防感染,帮助皮肤的恢复。在恢复期间要合理的搭配个人的饮食,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还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通常情况下,突然膝盖关节痛可能是膝关节急性滑膜炎、痛风等病,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膝关节急性滑膜炎:膝关节急性滑膜炎一般是寒冷、劳损、外伤等刺激引起的,疼痛比较剧烈,常伴有关节积液、关节活动受限,关节负重活动时疼痛会加重。2、痛风:膝关节痛风发作时,关节内沉积痛风结晶,可导致关节疼痛,皮温升高,关节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突然关节痛与外伤、痛风、骨关节炎等原因有关。具体内容如下:
1.外伤:外伤可以直接作用于关节或者间接引起关节骨或软组织损伤,进而导致患者突然关节痛。
2.痛风:尿酸的生成与排泄之间出现不平衡,则容易引发痛风,患者在临床上常有关节痛、红肿等症状。
3.骨关节炎:骨关节炎是一种慢性关节疾病,常表现为关节软骨退变、骨质增生等,患者可能会出现关节痛、肌肉萎缩、活动障碍等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突然腿关节疼痛可能痛风性关节炎、股骨头坏死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痛风性关节炎:该病主要是由于血清尿酸代谢异常,导致痛风结晶大量沉积于腿关节内部,可沉积于腿部软组织、膝关节、髋关节、踝关节等部位,出现突然剧烈的腿关节疼痛、活动受限、发热等症状。
2.股骨头坏死:突然出现腿关节疼痛,疼痛可向大腿前方扩散,伴随有髋关节活动受限、内外旋活动受限等症状,多为股骨头坏死引起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