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是否宫外孕?急!急!急!

会员26539637 25 已回复
想知道是否宫外孕?急!急!急!你好,上次月经是11月10号,12月12号去医院抽血检查,HCG是165.16号去医院检查HCG是667.31阴道有出血,有时小腹部也痛。B超检查看不到是宫內还是宫外怀孕。请问我的情况是宫外孕吗?急!急!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芳 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治疗宫颈炎、宫颈糜烂、阴道炎、盆腔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
问题分析:正常情况下,妇女怀孕后胚胎将种植在子宫腔内称为宫内孕,若种植在子宫腔外某处则称为宫外孕。医学上又称为异位妊娠,宫外孕部位最多见于输卵管少数亦可见于卵巢、宫颈等处。
意见建议:宫外孕部位最多见于输卵管,少数也可见于卵巢、宫颈等处。
有用0
关注
孙月 护师 北京海华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45396
问题分析:您好,先兆流产腹痛一般较轻,子宫大小与妊娠月份基本相符,阴道出血量少,无内出血表现。B超可鉴别。
意见建议:选择双方心情和身体状况俱佳的时机怀孕。如暂不考虑做母亲,就要做好避孕。良好的避孕从根本上杜绝了宫外孕的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外孕会引起尿频尿急,需要以子宫附件的B超检查来明确尿频尿急症状,并不是判断宫外孕的标准,在输卵管的位置或者非子宫的位置发现有孕囊着床就考虑是宫外孕。及时去医院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一般是指异位妊娠,通常情况下,月经停了并不能说明有异位妊娠。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停经6个星期后再去医院做B超,如果腔内没有妊娠囊,可以在一个星期后做B超,如果没有发现孕囊,或者是在子宫外有一个异常的包块,那就是异位妊娠,要及时的进行治疗。B超的时候如果在子宫里发现了一个孕囊,那就是子宫内怀孕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外孕一般指的是异位妊娠。通常情况下,无法通过HCG的数值来判断是否是异位妊娠。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异位妊娠是指因生殖系统疾病或损伤等原因导致受精卵在子宫体腔以外着床,B超检查是判断异位妊娠最佳方法,因此女性的HCG为92.32U/L,并不能判断是否是异位妊娠。如果是异位妊,可以通过药物和手术等方法进行治疗,比如输卵管妊娠保守性手术、腹腔妊娠剖腹取胎术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化验hcg都会显示阳性,从hcg的结果是看不出来是否是宫外孕的。如果想确定是否宫外孕,需要做B超检查才能明确诊断。女性在怀孕以后,体内激素分泌会发生改变,会有孕激素分泌,通过化验hcg就会显示阳性,从而就会知道是否怀孕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想要知道自己是不是宫外孕,通过HCG的翻倍情况,也是可以了解的。医生都会让孕妈妈们检查一下HCG的水平,隔天再检查一次,如果翻倍情况良好,基本上是可以排除宫外孕的可能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规则月经在月经推迟十天以上可以做个B超检查,确诊胎儿是宫内孕的,根据情况酌情处理。只要不是确诊宫内孕就不用担心什么的,顺其自然保胎养胎就可以了,多进食营养丰富易消化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增强体质提高自身免疫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