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肝破裂还能怀孕吗

会员26535152 26 已回复
车祸肝破裂还能怀孕吗有时候头疼头晕胸口疼痛,心情烦躁爱胡思乱想,肠胃也不好,手脚一直冰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韩玉芝 辽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心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15804
问题分析:一般治疗好之后是可以怀孕的,配合医院的检查和治疗,注意休息。
意见建议:也可以多吃一些热性的食物,如枸杞子,羊肉,多做手脚按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检查结果来看,目前情况只能是维持生命体征,情况不容乐观,脑组织严重受损,而且面积超过了一半以上,右侧半球受损严重,左侧损伤也很厉害,即便是维持住,后期恢复也不会很好。
指导建议:这样的损伤程度,医生应该已经交待最坏的打算,我们尽力抢救就可以了,但建议做好心理准备。整体上来说,抢救效果可能并不如意,尽最大努力吧。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车祸脑损伤是很难修复的。修复脑干损伤的恢复期至少也要三个月,那么三个月后情况比较稳定了,也会遗留明显的后遗症,没有特殊的方法可以修复脑干。脑干损伤确实是颅脑损伤中比较重的一种类型。严重的导致死亡。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干损伤是非常严重的,致死率和致残率非常高,所以多长时间能够醒来,这个是无法进行判断和保证的,有很多一辈子都醒不过来,也有一些在短时间内会导致呼吸中枢和循环中枢衰竭而死亡,即使是保住命也可以长期昏迷成为植物人状态。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大脑是人体的中枢系统,大脑受损,身体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损伤,及时去针灸科进行康复治疗,这是一个长期康复的过程。果是平时病人的身体就好,可以恢复到生活可以自理的,如果平时身体就差,会引起植物人的表现了,必须使用脱水和利尿的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怀孕八个月是不可以打胎的,可以做引产,这时候如果做引产,对身体的伤害是比较大,而且孩子都这么大了选择生下来是比较好的,如果想做引产应当尽快的去当地三甲医院医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带环怀孕能要。
现在我国大多的女性朋友为了避免怀孕,她们就会选择宫内节育器,不过也会出现意外情况,有的女性会出现避孕失败的,就出现了所谓的带坏怀孕,在保证胎儿发育健康、正常时就可以保留胎儿,为了避免发生宫外孕,建议患者带环怀孕后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查看是否为宫外孕,虽然带了环,不过在进行同房时还是要做好避孕措施,避免给身体带来严重的危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