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发作性头疼

会员26530265 4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多年发作性头疼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是治疗过,以前也来过一院,当时一位女的老医生和我说,没办法,止痛药吃吃,我很伤心,后也去过附二院,中医院,很失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希望能帮我解脱病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狄志阁 医师 河间市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炎症,月经不调,孕期保健
已帮助用户: 73161
问题分析:头痛是指以头部疼痛为主要症状的一种痛症.头痛常常由于过度劳累,紧张,受凉,睡眠少等原因引起.经过休息,充足的睡眠即会消失,但某些疾病引起的头痛,是一种信号,经过休息也不能恢复,应该引起我们的重视.
意见建议:头痛病因诊断常引起困难,有颅内的,颅外的;有头颅局部的,也有全身性的。查明病因再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痛的原因很多,脑血管痉挛,神经痛,额窦炎,内分泌失调,妇科炎症所致的症状,到医院检查一下血常规,血压,血糖,血脂,颈椎拍片,脑ct,脑电图,胃镜,额窦拍片,心电图看看,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还要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休息好保持心情舒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失眠头痛要去神经内科做脑部CT检查。

头痛严重时会引起失眠,常见的疾病包括脑内器质性病变,比如颅脑肿瘤,建议脑部CT检查一下颅脑核磁以明确诊断,应积极治疗原发病。患有原发性头痛行疾病,比如偏头痛和丛集性头痛时,患者均可以出现失眠头痛,主要是对症进行止痛治疗,头痛缓解后,失眠的情况可能会改善。失眠可引起患者睡眠不足和睡眠质量下降,患者可以出现头痛,主要可进行改善睡眠的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以出现头痛的症状,出现脑出血,就诊内科看看,让检查颅脑核磁,看看脑血管有无异常,看看血压的控制水平,可以调整降压药,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吸烟喝酒,按时作息。饮食以清淡为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经常头痛要到医院检查再对症治疗,做一个头颅CT检查,单纯是神经性头疼,吃点调节神经止疼的药物。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头痛的原因很多。感染、青光眼、高血压、鼻窦炎、偏头痛、头部肿瘤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痛经头疼危害不大。
痛经引起头痛主要是由于头部的神经血管受到刺激导致,通常会在月经结束之后消失,对人体健康没有太大的影响,对于症状特别严重的,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用药缓解疼痛的症状,也可以咨询中医,选择中医针灸或者中药来缓解。
出现头痛的时候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也可以经常做头部按摩,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对缓解痛经头痛也有帮助。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

拔牙后头疼很有可能是患上了干槽症。干槽症是指拔牙后拔牙创内发生了轻微的骨壁感染,一般发生于拔牙后的第2-3天,表现为拔牙后拔牙创内的血凝块脱落或者腐烂,拔牙创内有腐臭味,疼痛剧烈,可以放射到同侧的头部、颈部、下颌部。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