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月经前一个星期,肚子下腹部总会隐隐的刺痛,是什么原因?是...

会员26525074 27 已回复
我来月经前一个星期,肚子下腹部总会隐隐的刺痛,是什么原因?是不是输卵管堵了?所以才会刺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志峰 医师 河间市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痔疮
已帮助用户: 43531
问题分析:右下腹痛需要想到的是盲肠、阑尾、右卵巢及输卵管、右输尿管等;左上腹痛可能是胃、脾脏、胰脏、左肾、大肠左段;左下腹痛则可能是乙状结肠、左卵巢及输卵管、左输尿管等;若是肚脐周围疼痛,主要表示为小肠疾病。
意见建议:建议还是去医院检查,查明病因再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应晓丽 医师 于都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1883
问题分析:你这个情况的话,考虑是排卵期痛的原因引起的,有些人比较敏感的,所以的话是不需要很担心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积极到医院做个超声检查为好的,看一下子宫及附件的情况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下腹部刺痛的原因。
下腹部刺痛的症状有很多种,如果伴有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可能是因为急性肠炎。如果开始的时候是上腹部疼痛,然后逐渐向右侧下腹疼痛,一般是急性阑尾炎。女性的附件炎、盆腔炎等病症,也可能导致下腹部刺痛,建议及时就医诊治。
因此患者要特别注意节制饮食,尽量少吃反季节或者长期储存的蔬菜,可以促进身体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来月经前一个星期胸痛可能是激素水平变化、乳腺炎等原因导致的。
1.激素水平变化:月经是指伴随卵巢周期性变化而出现的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及出血,规律月经的出现是生殖功能成熟的重要标志,由于这个期间的激素水平变化比较大,可能会出现来月经前一个星期胸痛的情况。
2.乳腺炎:乳腺炎是指伴或不伴感染的乳腺组织炎症,以年轻女性多见,主要表现为乳房疼痛、红肿、发热,进一步发展可形成乳房脓肿。所以来月经前一个星期胸痛可能是乳腺炎导致的。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前一个星期有褐色分泌物可能是不良的生活习惯、喜怒无常、嗜烟酒等导致内分泌功能紊乱,以及急慢性盆腔炎、子宫肌瘤等妇科炎症,或者生殖器的局部炎症、肿瘤、营养不良、发育异常等原因导致的,如果经常出现月经前一个星期有褐色分泌物的情况,患者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然后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处理,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左下腹部隐隐作痛可能是慢性胃炎、消化道溃疡、胰腺炎等原因造成的,需要引起重视。
引起左下腹部疼痛的主要原因有慢性胃炎、消化道溃疡、胰腺炎等。女性还需要警惕的是盆腔炎症、附件炎等。患者需要去正规的医院做详细的检查,确定病因,然后进行相应的处理。要注意不要食用油腻的食品,也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要注意饮食的清淡,要有一定的生活习惯,也可以通过按摩来减轻局部疼痛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怀孕13周肚子偶尔刺痛是子宫增大导致的。
若是在孕期13周的时候,孕妈妈有时候腹痛,绝大多数都会好的。这类刺痛与子宫增大相关。除此之外,怀孕期,孕妈妈会出现生理宫缩,有时候会刺痛。轻微刺痛症状不用特别医治。推荐留意适当放松。那如果腹痛症状比较严重,也是有流产的风险,必须去医院检查,进行相应的流产医治。此外,准备怀孕三个月不能同房。舍友也会增加流产的风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孕妇肚子刺痛像针扎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如果是因为子宫的体积变大,导致的腹部出现轻度的疼痛,引起孕妇肚子刺痛像针扎,是比较常见的。孕妇肚子刺痛像针扎,还伴有阴道出血这种异常表现,提示有先兆性流产或早产,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全面的检查,确诊后再进行针对性的处理。孕妇在怀孕期间要少做大量的体力工作,多食用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如鸡蛋、牛奶等。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