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岁小孩晚上不尿床,白天尿裤子

匿名 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四岁小孩晚上不尿床,白天尿裤子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四岁小孩晚上不尿床,白天尿裤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郑丽娜 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406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的话。根据你的描述,建议口服青霉素和哌拉西林进行治疗 。
意见建议:豆制品不要吃,含嘌呤的东西少吃,譬如肉,海鲜不要吃,青菜要少放盐,少食,因为主食里的蛋白含量很高。再就是注意个人卫生,要保持清洁。
有用0
相关问答

四岁小孩尿床,如果偶尔发生,可能是正常的,如果经常发生,可能是不正常的。具体内容如下
四岁小孩尿床。如果偶尔发生,同时又没有其他症状,可考虑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与白天过度劳累、睡前饮水过多等因素有关,一般无病变情况,加强生活管理,随着孩子的年龄增长,会慢慢好转。但如果四岁小孩尿床的情况发生比较频繁,可能是不正常的,要注意孩子是否有先天脊柱隐裂。或者是否有泌尿系统方面的疾病,需要去医院做X线、尿常规、泌尿系彩超等相关检查,以便明确病情再对症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少儿尿床首先要控制饮水量,其次要看是否有大脑发育异常。如果有在学校出现尿裤子,可能是平时学习压力紧张,由于膀胱容量减少,有些是喝水过多,晚上饮水量过多就会出现尿床。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在宝宝入睡前以及晚饭后应该要严格控制宝宝液体摄入量,睡前做好预防工作,在宝宝睡觉前让宝宝排便后再入睡或者把孩子之前尿床的时间记录下来,定时叫宝宝起床上厕所。白天尿裤子症状比较严重建议医院检查下排除尿路感染等一些疾病。综合考虑宝宝应该有遗尿症。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孩尿床的危害有两方面,对孩子的影响和对家长的影响。
小孩尿床又称遗尿症,是指三岁以上的小儿,没有神经系统或泌尿系统的疾病,夜间睡眠时无意识的排尿。对于孩子来说,尿床可能会影响心理健康,导致儿童自卑,并且有社交退缩,抑郁,焦虑等情况,严重时可能影响成年以后的生活。对于家长方面,就是会造成家务负担,影响睡眠质量,休息不好。
建议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喝水、注意饮食和保暖,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小孩尿床后注意不要打骂孩子,要耐心开导。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首先,宝宝应该采取说服和教育的方法,给宝宝更多的鼓励。下午4点到6点以后不要喂孩子。让宝宝养成早睡的习惯,这样他就可以在早睡前排空尿液。当成年人在11点左右上床睡觉时,再次叫醒婴儿,婴儿会慢慢好转。而且还宜给予一些激励,采取说服和教育。为了培养宝宝的自信心,配合中药按摩和按摩方法,会取得更好的效果。治疗越早越好。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避免小孩晚上不尿床首先还是要给孩子养成一个良好的睡前排小便的一个习惯,这样的话随着孩子的习惯养成,就不会出现尿床的现象,可以观察孩子每次尿床的时间,定时的叫醒孩子。对于孩子尿床,家长不要过于打骂,对孩子歧视,导致孩子心理负担加重。如果孩子尿床特别频,还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尿常规,腰骶部磁共振,泌尿系彩超,除外继发性的损害。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