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裂型人格障碍.很烦躁,,紧张

会员26509181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分裂型人格障碍.很烦躁,,紧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么治疗是最有用的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鲍艳春 医师 内科
擅长:
指导意见:分裂型人格障碍是人格障碍的一种,有这类异常人格的人敏感多疑,他们总是妄自尊大,而又极易产生羞愧感和耻辱感。此类障碍的患病率可能高于精神分裂症和其他人格障碍。建议采用神经组织修复疗法治疗,
有用0
关注
刘文环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消化内科、肾内科
已帮助用户: 36409
问题分析:你好,精神分裂症建议最好采用中药配合心 理治疗可以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中药可以起到调理情绪,醒脑开窍、疏肝涤痰、调理气血, 调整机体的脏腑功能及平衡阴阳的作用。中药副作用小、标本兼治。同时配合心理治疗从根本上 治疗疾病,才能取得满意的治疗效果,
意见建议:疾病反复发作的原因就是没有治疗心理因素,只有去除心理因素,才能达到根治。如果需要帮助可点击我的相片进入我的科室,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刘丙旺 威县二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4881
问题分析:你好!精神病人由于智力、情感、思维障碍,患病期间性功能往往有一定障碍。如严重的精神发育迟滞,由于智力低下,精神分裂症病人的认识过程、情感过程及行为发生紊乱,互不协调,脱离现实。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三甲省级以上医院就诊。保持心情舒畅。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紧张型精神分裂症大多数不会遗传。
紧张型精神分裂症属于是患者的心理素质较差和内心不够强大以及自卑等多种原因导致,大多数并不存在遗传几率,避免过分担心和焦虑。紧张型精神分裂症患者要多陪同患者参加户外活动和社交活动,强大内心能够缓解症状。
要避免老年患者长时间处在陌生环境中,可以多跟社区同伴们交流和沟通,能够缓解患者紧张型的精神分裂症疾病。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是一种不愉快的、痛苦的情绪状态,同时伴有躯体方面的不舒服体验。躯体症状:紧张的同时往往会伴有自主神经功能亢进的表现,像心慌、气短、口干、出汗、颤抖、面色潮红等,有时还会有濒死感,心里面难受极了,觉得就要死掉了,严重时还会有失控感。情绪症状:感觉自己处于一种紧张不安、提心吊胆,恐惧、害怕、忧虑的内心体验中。紧张害怕什么?有些人可能会明确说出害怕的对象,也有些人可能说不清楚害怕什么,但就是觉得害怕。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高度紧张后头疼失眠不是抑郁症。
高度紧张后头疼可能是感冒了,也可能是头部的其他的一些原因。但是头痛也有可能是抑郁症。其实抑郁症头疼也被称之为紧张性头痛,主要是头部带有一种紧张感,和生活当中的刺激有很大的关系,如果持续存在可能会导致焦虑症或者抑郁症。抑郁症头疼也需要注意饮食,不要用一些敏感的药物,同时也不要吃一些辛辣的食物,煎炸的食物都容易诱发头痛,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的蔬菜水果,当然烟酒也不要碰。
建议:家属应该安排病人拥有合理的作息和生活。平时可以保证一定的锻炼,一定的时间休息。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如果焦虑和失眠,可以吃清淡有营养的食物。
特别是含有必需氨基酸的食物或含有维生素、蛋白质的食物,对人体有一定的补充作用,如鱼、虾、鸡蛋、牛奶等。而且,桂圆、莲子、枸杞具有安神睡眠作用,对睡眠也有辅助作用。在医生的指导下,可以服用谷维素、安神片等药物。失眠有一定的缓解作用,但不能长期依赖。还有就是需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健康的饮食,才能有效地缓解失眠问题。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拉肚子是长时间饮食吃生冷辛辣,刺激食物,如辣的,凉的东西,在就是喜欢大量饮酒,暴饮暴食,着凉,吃太油腻的食物等不良行为都会引起的肠道不适。饮食一定要注意,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食物,按时吃药,规律饮食,不要上火。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某种心理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看看心理医生或者是精神科医生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