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总是觉得我走路的时候后脚跟部...

会员23790841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最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总是觉得我走路的时候后脚跟部位疼得不行感觉就像是被拉着一样的难受有的时候还连着我的小腿也跟着难受去医院检查医生说得了松弛性跖痛症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松弛性跖痛症怎么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阐述我了解到您的病情建议您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治疗跖骨头悬吊术:以跖骨颈为中心做一纵切口在跖骨头近端颈部钻一孔将趾长伸肌腱在止点切断将肌腱穿入孔中拉紧缝合借此肌力将跖骨头提起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后脚跟凉是跟腱炎。跟腱炎指跟腱急慢性劳损后形成的无菌性炎症。在运动过程中,小腿腓肠肌和跟腱承受了反复过度牵张力导致的。突然增加锻炼的强度或频率也常会引起跟腱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脚跟脱皮的原因是慢性湿疹和足癣,具体分析常见如下:
1.慢性湿疹主要是因为脚跟部位经常摩擦,或是穿着化纤类的袜子引起的。足癣是真菌感染引起的。在治疗之前要进行真菌镜检和培养,如果发现了菌丝和孢子,可以外用二甲硅油和萘替芬酮康唑软膏一天两次,同时服用氟康唑胶囊或伊曲康唑胶囊。
2.慢性湿疹患者可以使用复方丙酸氯倍他索软膏,达到抗角化、抗角质的作用。
建议患者及时就诊,遵医嘱进行用药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脑梗后脚热可能是下肢深静脉血栓、阴虚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脑梗后长期卧床,四肢不活动,可引起下肢深静脉血栓,会出现脚热,如果检查下肢出现红、肿、热、痛等症状,要进行下肢血管彩超检查。下肢深静脉血栓是要及时处理的,脑梗卧床的病人要做下肢的按摩和运动,以免出现下肢深静脉血栓。
2、如果下肢没有出现下肢血栓,出现脚热的可能是阴虚,如果是脑梗时心情烦躁,也会导致脚热,如果是功能性的,可以服用一些滋阴的药物,比如六味地黄丸,可以治疗脑梗后的脚热。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有可能是磕碰外伤所致,也有可能是因为这一段时间剧烈运动扭伤所导致的。如果情况严重,可能是骨质病变有关,去医院做一个详细的检查,以判断究竟是怎样的原因。所导致的疾病。如果状况不严重,可以用热敷或者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外用来缓解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