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舒乐胶囊,五子衍宗丸,盐酸舍曲林可以一起吃吗

会员26469695 26 已回复
前列舒乐胶囊,五子衍宗丸,盐酸舍曲林可以一起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叶柏林 医师 瑞金市万田卫生院综合科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28
问题分析:你好,前列舒乐胶囊,五子衍宗丸是补肾固涩,通淋的中药制剂.盐酸舍曲林是西药制剂.中西制剂一般要间隔2小时服用.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前列舒乐胶囊,五子衍宗丸同时服用,间隔2小时后服用盐酸舍曲林.宜清淡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药材在中医理论指导下配伍,使前列舒乐胶囊具有化瘀、通利、补肾、益气的功效,因此在临床上可以用于肾脾两虚。主要成分为淫羊藿、黄芪、蒲黄、车前草、川牛膝。具有补肾益气、化瘀通淋的作用。对肾脾双虚,气滞血瘀有很大的帮助。主要治疗慢性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小腹坠胀、小便不畅、尿道干涩疼痛、腰膝酸软无力、尿等待、尿频、尿急等疾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盐酸舍曲林能否和减肥药通常不可以一起吃,以免产生药物反应。盐酸舍曲林属于抗焦虑的一种药物,而大多数的减肥药都含有抑制食物的成分,因此建议两种药物剂量分开使用,以免给身体带来不适的反应,比如恶心、腹泻等。如果身体只是局部的肥胖,可以采取激光溶脂术,溶解掉体内的脂肪。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需要2-3个月。主要是治疗前列腺炎或者是前列腺增生的,它是一个中成药,大约是需要吃一到两盒才会有效果。前列舒乐胶囊具有补肾益气,化瘀通淋作用,用于肾脾双虚,气滞血瘀,前列腺增生,慢性前列腺炎等症。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盐酸舍曲林可以治疗失眠。
盐酸舍曲林片是典型的选择性5-羟色胺再摄取抑制剂和抗抑郁药物,临床上主要用于抑郁症和焦虑症的治疗,对失眠有一定的改善作用。失眠患者大多由焦虑、抑郁情绪引起,原发性失眠较少,此时服用舍曲林可以改善情绪,从而改善失眠。所以长期食用盐酸舍曲林可以缓解失眠。建议在服用前咨询医生,在医生指导下适量服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盐酸舍曲林通常是不可以一起吃的,有可能会对身体造成影响。如果在服用药物期间吃减肥药,有可能会对身体造成损伤,而且减肥药也可能会使身体出现依赖性,而且也有可能会出现反弹的情况,一般可以到医院采用注射瘦身针的方式进行减肥。在注射瘦身针的时候,建议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注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前列腺炎用前列舒乐胶囊药物治疗只能暂时缓解症状,前列舒乐胶囊属于中成药物,含有车前草、黄芪、淫羊藿、川牛膝等中药材。中药材在中医理论指导下配伍,使前列舒乐胶囊具有化瘀、通利、补肾、益气的功效,因此在临床上可以用于肾脾两虚、前列腺增生以及慢性前列腺炎的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