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中午正常吃饭晚上吃苹果可以减肥吗

会员26469349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早上中午正常吃饭晚上吃苹果可以减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奋燕 泰山医学院内科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382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单纯的从您的描述上看,摄入的能量不是特别的多,如果您想减肥的话,建议您要加强锻炼,然后至于晚饭还是建议您多少吃点的
意见建议:减肥是需要控制饮食外加大量的运动可以达到的。单纯的节食效果一般的,祝你减肥成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午晚上吃苹果一般不减肥,通常可以做抽脂手术减肥。中午晚上吃苹果可能会导致营养不良,不仅不能够起到减肥的效果,还可能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所以在平时要规律的饮食,均衡营养,可以做抽脂手术,达到减肥的目的,将体内多余的脂肪去除后,可以使身材变瘦变苗条。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减肥中午是可以正常吃饭的。
在减肥的过程中,三餐都需要合理的进行,午餐同样可以正常吃。午餐的时候可以选择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如豆制品、牛肉、虾肉、鸡蛋等,建议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如米饭、面条等,但是要保证身体能量的日常供应。午饭七八分饱后可以吃点新鲜的水果,增加饱腹感,帮助减肥。
建议减肥期间积极的参加体育锻炼,有助于健康的瘦身。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早上只吃苹果可以减肥,但是不建议采取这种措施。苹果当中含有比较丰富的微量元素和膳食纤维,在减肥的过程当中吃一些,能够增进胃肠道的蠕动功能,有利于辅助减肥,但是不能够只吃苹果,因为容易造成营养不良,需要注意其他营养物质的补充,如果想要快速减肥,可以做脂肪抽吸手术。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晚上不吃饭吃苹果如果适量吃,通常能减肥。晚上会消耗能量。
苹果富含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胃肠道蠕动,增强饱腹感,晚上不吃饭吃苹果如果适量吃,通常能减肥。但是如果大量吃,而且晚上活动量比较少,消耗的热量比较少,可能不能减肥。而且不建议长期晚上不吃饭吃苹果,不利于均衡饮食及营养摄入。晚上通常会消耗能量,为了维持生命,身体的各个器官会不断地运作,因此人体24小时都在消耗能量。
如果想要减肥,应该合理饮食,可以适当运动消耗体内堆积的脂肪,还可以通过拔火罐促进机体代谢,从而帮助减肥。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现在还没有明确证据表明,吃苹果可以减肥。
身体的重量随卡路里的摄入量和摄取的卡路里的消耗量有关,如果一天的卡路里摄取不足,身体就会消耗身体储存的糖类、脂肪等物质,从而导致体重减轻。苹果含有一定卡路里,如果每天吃苹果,摄入的卡路里超过了人体所需要的能量,就不可能达到减肥的目的,而长期只吃苹果,主食、肉、蛋、奶等食物摄入不足,可能会导致营养不平衡,从而导致人体缺乏必需的氨基酸、铁等营养成分。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睡前吃苹果能起到辅助减肥的效果,但如果只采取这个方法,一般是达不到减肥的效果。
减肥需要消耗体内脂肪,可以采取游泳、骑单车、爬山等全身运动,达到减肥的效果。还要配合一定的节食,如少吃肥肉、炸鸡等油腻食物,多吃新鲜蔬菜水果,睡前吃苹果、酸奶等,或遵医嘱服用山药、茯苓等健脾祛湿的中药,帮助减肥。
除此之外,还可以采取负压抽脂术,通过负压抽吸脂肪,脂肪被吸引出来后,能快速达到减肥、塑形的效果,一般能维持3-5个月,具体维持时间因人而异。一般情况下,负压抽脂术需要3000-8000元左右,根据地区、医院的不同,价格有所浮动。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