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松弛做电波拉皮管用吗?就是所谓的紫会所热玛吉

会员26458111 38 已回复
皮肤松弛做电波拉皮管用吗?就是所谓的紫会所热玛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意见建议:最好是不要手术的,是不比较好,平时应多饮水,补充肌体和皮肤的水分丧失, 选用合适的护肤品,另外合理的膳食结构可以改善体质。由于人体的体液呈弱碱性,所以多摄入碱性食物如蔬菜,瓜果,豆制品类,牛奶等,可使皮肤细腻光泽。要注意减少酸性食物的摄入,如肉类,鱼类,巧克力,葱蒜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电波拉皮可以去眼袋。电波拉皮在去眼袋的时候,主要是利用的电波能量作用在眼袋部位的脂肪,可以使眼袋部分的脂肪分解,还可以促进皮下的胶原蛋白重组,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还可以改善皮肤松弛的情况。去完眼袋之后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因为长期熬夜也容易导致眼袋形成。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电波拉皮可以起到紧致皮肤的作用,改善皮肤出现的松弛症状。电波拉皮属于比较常见的一种美容手段,可以利用光电的作用原理达到提拉和紧致的效果,能够调整皮肤出现的松弛症状,使整个人看起来比较年轻。手术的时候要保持创面的清洁和卫生,尽量不要化妆,以免导致手术以后出现感染。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如果想做电波拉皮的话,最好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电波拉皮是改善皮肤松弛的最佳非手术无创疗法,安全性高,无创伤。其的原理是增加无线电波的能量真皮层温度刺激真皮收缩,紧致肌肤,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其还会刺激皮肤产生新的胶原蛋白,并从源头上获得改善皮肤松弛的作用。无线电拉皮是一种改善皮肤松弛的外科手术方法型,由于老化现象持续存在,使得无线电波皮肤被广泛使用和推动。建议求美者做电波拉皮先找专业医生咨询,根据需要做电波拉皮的部位具体制定手术方案。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电波拉皮除皱的价格一般在1万元到14000元左右,是根据皮肤松弛的严重程度有关。如果皮肤松弛不是很严重,在做电波拉皮除皱的时候价格比较低,一般在1万元左右。皮肤松弛的情况比较严重,在做电波拉皮除皱手术的时候时间也会延长,所以收费的标准也是比较高的,大约需要14000元左右。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电波拉皮是改进皮肤变松弛的一个外科方式,由于老化现象持续进行,皮肤和肌肉开始失去弹性,整容不能停止变老的过程。电波拉皮技术,采用最新的RF电波射频技术,通过电容耦合电极来传送无线电波能量,并产生一个电场穿过皮肤表层进入皮下组织,促进皮肤胶原蛋白再生,恢复皮肤弹性。同时,将下坠的肌肉组织,大面积地重新拉回,提升下垂的眉毛眼尾,去除老化的眼袋以及重塑整体的脸部轮廓,重现皮肤的年轻态,重拾靓丽的年轻本色。电波拉皮除皱术恢复时期仍然能外出活动,但是要加强防晒工作的工作,建议运用SPF30~50以上的防晒工作用品,外出请2~3小時补擦一次,也能再用伞、帽子等物理性防晒工作,做更好的防护。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电波拉皮后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可以达到改善皮肤松弛的效果。在皮肤出现松弛或者下垂症状后,可以通过电波拉皮的方法来进行治疗,而且还能改善各种皱纹的问题,也能使皮肤恢复到快速的紧致的状态,也能改善皮肤老化的症状。电波拉皮是通过一种热量作用于皮肤的可以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快速的生成。在日常生活中要及时给皮肤补充水分和营养成分,也可以使用一些抗衰老的护肤产品,延缓皮肤的衰老速度。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