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引产手术的问题

会员26441912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关于引产手术的问题
怀孕29周5天可以引产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饶敏杰 南方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骨科
已帮助用户: 13968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29周5天胎儿还是比较大了,如果是要做引产手术对身体是有损伤的,要终止妊娠前要慎重考虑的
意见建议:如果是要进行引产需要去当地的公立医院手术,注意带上引产证明,如果是胎儿发育正常尽量不要做流产为宜
有用0
相关问答

住院以后通过查体,也就是查血、尿常规、凝血、肝功、心电图、胸透以及输血前的查体。如果没有问题,可以根据怀孕的时间,确定口服药物,也可以羊膜腔内注射流产药物。等待自然出现宫缩,胎盘和胎儿排出以后,再行清宫的手术。清宫干净后,如果没有大量的出血或者是出血量很少,住院1-2天就可以出院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引产没有特殊原因,住院需要3到5天就可以出院。如果有特殊症状,根据医生医嘱可能会延长几天才能出院,如出血量比较多等。目前引产需要计生部门开具的引产证明,医院在才能办理住院。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怀孕三个月以后,如果想要终止妊娠就需要做引产手术了。引产手术需要当地街道计生办开据的引产证明,引产手术一般需要住院三天左右。术后一个月内不要有性生活,平时要多注意局部的卫生,要以纯棉,宽松,透气好的内裤为主,一定要定期的去做复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引产就是在超过12周的终止妊娠的手术,就是向宫腔内注射引产的药物,然后等待出现自然的宫缩。开始的时候宫缩是比较轻的,是完全可以耐受的。宫缩会随着时间的延长越来越严重等到病人不能耐受的时候,到时候可以让麻醉师打硬膜外麻醉,然后宫缩就会明显的减轻,疼痛也会明显的减轻。但是对于宫缩强度的影响不是很大,所以宫口还是在继续开大等到开到一定的程度,胎盘以及胎儿附属物可以从子宫里排到阴道,然后排出体外。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引产手术费用在5000到7000。
不同的医院收费的情况也是有所不同的,在怀孕3到7个月之间,到正规医院进行引产服用在5000左右,超过7个月以上进行引产服用在6000左右,如果在进行引产时出血过多,需要进行输血时,服用会根据具体情况有所提高,建议在双方不想要宝宝的情况下,在进行同房时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避免给女性带来伤害和麻烦。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引产适合三个月至七个月之间的妊娠,一般住院3到5天,住院期间需要家人陪同照顾,出院后回家调养身体,同坐月子一样,一个月内不能吃寒凉生冷食物,多吃一些补气养血的食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