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老是头晕昨天开始不仅头晕还有吃了不消化腹胀恶...

会员23686930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最近老是头晕昨天开始不仅头晕还有吃了不消化腹胀恶心等症状实在是吃不下饭了才到医院检查结果是慢性胃炎但是我品是吃饭就是家常便饭呀这是什么原因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请问慢性胃炎的发病因素都有哪些呀?(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擅长:甲亢、肿瘤科痛风
指导意见:(1)物理因素长期饮浓茶、烈酒、咖啡过冷、过热、过于粗糙的食物可导致胃粘膜的损害;(2)长期服用阿斯匹林等解热镇痛药可破坏胃粘膜屏障;(3)吸烟烟草中的尼古丁不仅影响胃粘膜的血液循环而且还可引起胆汁返流入胃损害胃粘膜;(4)胆汁返流各种原因导致的胆汁返流均可破坏胃粘膜屏障;(5)幽门螺旋杆菌幽门螺旋杆菌是一种专门寄存于人体胃粘膜的致病菌近年研究表明它是慢性胃炎的主要发病原因
有用0
朱利雅 五官科
擅长:口疮、唇腭裂、种植牙
病情分析:你好引起慢性胃炎的原因很多比如幽门螺旋杆菌感染、饮食不规律和胃酸分泌过多等
意见建议:慢性胃炎跟幽门螺旋杆菌感染、饮食不规律和胃酸分泌过多、长期嗜酒等因素有关如果治疗之后需注意防止不规律的饮食少食油腻食物和生冷食物戒烟酒希望能够帮助您如果您还有什么想了解的请点击咨询我祝您健康如果您对我的回复满意请对我评价谢谢
有用0
覃初丹 外科
擅长:心脏病、肝胆疾病
指导意见:如果是细菌感染一般没有症状自身免疫或者饮食不合理也会导致慢性胃炎这提示慢性萎缩性胃炎的发生和发展还涉及幽门螺杆菌感染之外的其他因素流行病学研究显示饮食中高盐和缺乏新鲜蔬菜水果与胃黏膜萎缩、肠化生以及胃癌的发生密切相关
有用0
郝非凡 五官科
擅长:牙列不齐、牙周炎、牙龈炎
指导意见:饮食没有规律吃饭狼吞虎咽精神萎靡不振等待都会影响胃肠检查很容易诱发慢性胃炎如果真的患了慢性胃炎不是很容易好的需要长时间调理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问我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指导意见:饮食跟作息都是有关系的胃病还是要重视起来这样才不会演化并发症用桂林⑨株益生菌可以从调理肠胃菌群平衡开始逐步改善肠胃环境从而从根本上调理出好肠胃来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下腹胀,多是消化系统疾病引起的,腹胀的时候消化功能差,胃肠蠕动弱,引起食欲减退和营养摄入不足。饮食要少吃多餐,不要暴饮暴食,营养搭配均衡,适当活动,锻炼身体,促进胃肠蠕动,加速食物消化吸收,也可以用山楂泡水喝,健胃消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指导意见:饮食没有规律吃饭狼吞虎咽精神萎靡不振等待都会影响胃肠检查很容易诱发慢性胃炎如果真的患了慢性胃炎不是很容易好的需要长时间调理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问我祝你早日康复

郝非凡五官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列不齐、牙周炎、牙龈炎

问题分析:根据病史描述考虑可能是急性胃肠炎引起的腹胀、胃痛想吐、头晕等不适,可能是饮食不当或着凉引起的。
意见建议:注意饮食,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暂时以稀饭稀粥为主,每顿少吃一点不要吃太饱,忌烟酒辛辣冷热油腻的食物,腹部注意保暖。可以服用头孢消炎+莫沙比利+肠胃康颗粒治疗,症状严重时也可选择输液治疗。

王竞主治医师内科宜兴市万石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4506
擅长:支气管炎,喘息样支气管炎,支气管肺炎,慢性支气管炎,胆汁返流性胃炎,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原发性高血压,高血压危象,急性胃肠炎

问题分析:你提到的症状有没有发烧类的及腹泻类的。提示一下吧。目前你提到的这个症状,初步考虑是胃肠道的蠕动功能异常的结果。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当地消化科了解一下,用一点促进胃肠道的蠕动类的药物改善一下就可以了。再有就是饮食的清淡,会对症状的整体的改善有帮助的。

白双峰主治医师中医科河间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9907
擅长:擅长以中医为主,西医借鉴,中西医结合分析病情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可能是贫血、低血压、低血糖、营养不良等。贫血常见的症状有头晕乏力、心慌气短、食欲不振、皮肤粘膜苍白、指甲扁平等。建议在医师的详细检查后,在用药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做检查,如血常规、血糖、微量元素等,确诊后做相应的治疗。饮食要规律,营养要全面,避免挑食。注意锻炼,增强体质。

梁群山医生会员内科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39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你好朋友出现这样的情况考虑是由于贫血,血压不稳定导致的头晕,你的胃不舒服是消化不良可以采取健胃消食片来治疗就可以。

于忠海医师妇产科威海文登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21484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