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腿经常发酸,发软是怎么回事

会员26395242 34 已回复
两腿经常发酸,发软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健伟 医师 江西省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87703

意见建议:考虑可能与缺钙和劳累有关系的.建议注意休息.适当补充钙,多吃骨头汤和鲫鱼汤瘦肉啊.喝牛奶是补充钙剂最安全有效的途径.而且这种钙为天然乳钙,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
有用0
相关问答

两腿感觉发酸、发软,并且无力,最常见的就是腰椎间盘突出症,局部神经受压,病人会出现下肢无力、麻木的症状,严重的还会出现活动受限,腰椎间盘突出症属于一种慢性劳损所导致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几乎每人都尝试过牙齿酸软的感觉。特别是刷牙或者进食或饮用冷饮料或者吃了较酸的食物时,很容易有牙齿酸软的感觉。造成牙齿酸软是有原因的。平时饮食多,而且没有定时刷牙,就会容易造成蛀牙,蛀牙会导致牙齿酸软。在日常生活中,喜欢吃上火食物的,会容易导致牙肉浮肿,从而牙齿酸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常见导致头晕,出汗,四肢无力的原因是感冒,其次还有贫血、低血糖、冠心病等原因均可以出现类似的症状,由于此时症状况不明,切勿盲目自行用药给自己治病,需要到当地正规医院就医查一下血常规、心电图等检查以后再依据发现的问题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腰发酸可能是腰肌劳损、肌肉挛缩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腰酸痛主要是由于腰肌劳损引起的,出现腰疼时要少劳作,多休息,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腰息痛胶囊,多观察两周。
2、腰疼是因为肌肉痉挛引起的,所以要尽量避免进行剧烈的运动,尽量选用坚硬的垫子,要有足够的力量来支持腰部,否则会导致腰酸背疼。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考虑是否是因为过于疲劳导致的腰部肌肉劳损,所以导致的腰腿疼痛不适的症状,腰肌劳损是因为长期固定坐姿或者腰部经常受伤导致腰部肌肉劳累损伤,主要表现为腰部隐痛反复发作,劳累后加重,休息后缓解等,往往会令人难以忍受,影响其生活质量,要快速缓解腰肌劳损引起的疼痛症状。做腰椎CT检查,可给予理疗,推拿、按摩,针灸、针刀,牵引,注射等治疗。平时避免久坐久站,多做运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肩膀发酸,主要是有三方面的原因:
1、是由于肩关节频繁的进行活动,比如提拉、搬抬重物或者肩关节大范围的活动,会导致肩关节持续的疲劳,而形成局部的劳损。
2、在夜间睡觉的时候肩关节没有充分的放松、休息并且伴有受凉的情况,比如在侧卧位的时候由于肩关节没有处于充分的放松,呈现一种悬空的状态,这样就会导致肩关节周围的软组织持续处于牵拉和紧张状态。
3、颈椎病是指以颈椎的椎间盘退行性的改变为基础,累及周围结构和组织。在早期时并没有明显的症状,随着疾病逐渐进展,可出现颈部疼痛、僵硬,还可出现放射性疼痛,导致肩膀酸痛等反应。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