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眼睛有点红,有点肿,手凉

会员26390336 8 已回复
现在眼睛有点红,有点肿,手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意见建议:你好,据你所述的情况,还是初步考虑是上火,单纯性结膜炎所致,应详细检查明确,积极治疗,酌情滴用氧氟沙星,氯霉素,磺胺醋酰钠眼水,病毒感染应用病毒唑,阿昔洛韦眼水等,配合冷敷,一般多可好转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冷的原因很多,末梢循环障碍。与缺铁,钙等矿物质及一些维生素有关。运动不足。保暖不够。贫血和肠胃疾病。与寒性体质有关等。开点儿温阳补肾的药喝调理治疗一下比较好。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手冷的原因很多,末梢循环障碍。与缺铁,钙等矿物质及一些维生素有关。运动不足。保暖不够。贫血和肠胃疾病。与寒性体质有关等。开点儿温阳补肾的药喝调理治疗一下比较好。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如果宝宝精神好吃奶好,大小便正常,体温正常,没有感冒症状,宝宝出现手凉,可能是家里温度过低或者是给宝宝穿衣服太少引起的。一定要给宝宝注意保暖,家里温度维持在24°左右。同时多按摩手心或者是用温水泡一泡,都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让宝宝手变得温暖。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容易出汗而且伴有手脚冰凉和腰痛,可能是手淫导致的肾虚所致,建议采用能有效滋补肝脾肾,清利湿热,消散瘀结,增强肾功能,强精壮体的传统中药配合治疗,见效快、疗效确切,可以使药力药效迅速进入,使性功能障碍得以康复,精力充沛,标本兼治。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新生儿手凉不正常。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新生儿手凉就,说明保温不够,需要给宝宝添加衣物,说明末梢循环不好,需要给宝宝增加食欲,补充热量,让宝宝的手会由凉转到温热的。患者需要结合检查结果,明确诊断后再治疗,根据具体的病因再采用相应治疗,不可盲目进行治疗,并且患者需要遵医嘱,所以新生儿手凉一般是不正常的。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宝宝手凉可能是因为穿衣少、进食少、末梢循环较差等原因。
如果孩子穿的少而天气又冷,就会出现双手发凉的现象,家长要注意给孩子增添衣物。
如果家长给孩子吃的少,当孩子没吃饱,处于饥饿状态,体温会偏低,从而出现手脚发凉。
当孩子末梢循环比较差的时候,比如当孩子出现感染,会影响末梢循环,导致手脚冰凉,此时家长要及时带孩子就诊。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