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人流好的燕郊人流好的?

会员26396675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燕郊人流好的燕郊人流好的?通州怀孕一个月打胎多少钱在北京做无痛人流得花多少钱啊?女朋友怀孕,但是我们现在不能要孩子,不敢私自药流,所以只能选择人流。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在做人流需要多少钱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宋学艳 主任医师 三河燕京妇产医院妇产科
擅长:各种疑难高危人流术、上环、取环等无痛人流手术,以及...
问题分析: 你好,无痛人流手术费用是有很多因素共同决定的,无痛人流手术根据所用药物及材料的不同,无痛人流手术费用价位不同。手术费也因怀孕时间、手术难度、是否存在其它病症等情况有所不同。根据每个女性的具体情况,无痛人流要多少钱的收费标准可能也会有所不同。
意见建议:人流后要休息最少2个星期。1,在饮食上不吃生冷辛辣东西,不喝酒,增加营养,以清淡营养丰富的如鱼,肉,蛋,豆类制品等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和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为主饮食为主2,在性事上一个月内不要同房。容易感染。过后应采取避孕措施,以免再次受苦。怀孕要在半年以上。3,在卫生上注意下体清洁,防止造成妇科感染。可淋。浴。
有用0
相关问答

药流和人流各有利弊,两者对人体伤害都很大。药流的不全流产率在10%左右。如果出现不全流产,需要行刮宫手术,不全流产以后再刮宫,由于子宫内膜的水肿,以及炎性反应。刮宫对内膜伤害比较严重,并且药物流产流血时间比较长,容易引起子宫内膜炎。所以,药物流产并不好。人工流产的不全流产率比较低,在1%左右。但是人工流产能引起子宫内膜损伤,或者宫腔粘连。怀孕五十天以内选择药物流产或者人工流产都可以,怀孕五十天以后只能选择人工流产,药物流产感染小,对子宫内膜损伤小,但是如果流不干净还需要清宫,建议你根据自己的怀孕月份,在大夫的指导下选择,所以,各种流产各有利弊,要权衡利弊,才能确定做药物流产还是人工流产。在要做人流前一般还需要做血尿化验,心电图相关检查,排除贫血,排除凝血功能障碍,排除一些传染性疾病,心脏检查各项都正常的情况下才可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药流还是人流好取决于患者自身。不管是做药流还是人流,二者都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程度的伤害,不过相比于人流来讲,药流对身体的损伤会更小一些。做药流,需要停经在49天之内,而做人流,需要停经在70天之内,药流主要通过服用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来达到终止妊娠的目的,而人流需要将宫颈扩张,并且用负压吸引将宫腔内容物吸出,吸不干净的话,还会用到刮宫,这样对子宫的伤害程度会大很多。但是,药流却容易出现流产不全的问题,这就涉及到二次清宫,对子宫也会造成伤害。注意:禁止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人流和药流对人体伤害很大,需要保证足够睡眠和营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药流和人流,都是人流的一种方式,一般来说人工流产比药物流产的伤害小一点。药流和人流都对人体有所伤害,两种终止妊娠的方法都是早孕期终止妊娠,是非计划妊娠的补救措施。两个相比较而言,药流是在49天以内终止妊娠,可能会引起药流不全,出现大出血或者出血时间长引起感染,甚至要进行二次性的刮宫术,对子宫内膜有一定的伤害。人工流产是直接对子宫内膜进行操作,通过吸宫把妊囊和妊娠组织物吸走,对内膜的损伤要比药物流产大,但是发生宫内残留机率要小,进行二次清宫手术的机率就小,妊娠周数在70天以内的都可以做人工流产。建议去妇产科检查身体状况,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流产手术方法,完善相关检查,排除流产禁忌症,平时也得多注意身体的保养,半年内注意避孕,以使子宫得到较好的恢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无痛人流比普通人流好。如果患者不能耐受疼痛,建议可以选择无痛人流,在手术期间患者是没有意识的,处于沉睡状态,能够减轻女性患者对于手术操作的恐惧心理,从而顺利完成手术。也能够防止因疼痛而摆动身体所引起的子宫穿孔,或者是其他风险,但是无痛人流手术费用比较高。建议出现不适症状要及时到正规医院治疗。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房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护措施,使用符合标准的避孕套,当避孕套失败可以适当吃避孕药(一年不超过2次)。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怀孕43天做人流是比较好的。
孕妇怀孕43天如果不想要孩子,可以前往医院进行人工流产将胎儿打掉,做流产的时间最好在42-50天内。如果过早进行流产可能会有漏吸的情况,太晚可能会危及到孕妇的生命健康。在进行人流前还需要孕妇检查自身身体状况,如果没有异常,则可以进行人工流产,在做完人流后需要多注意休息,不可进行性生活,定期前往医院复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人流通常指人工流产。一般情况下,宫腔镜人工流产比较好,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女性暂时没有怀孕的计划,可以通过宫腔镜来做人工流产,这种方式通常比较好。在宫腔镜下进行人工流产可以通过宫腔镜来观察到孕囊的具体部位和尺寸,有助于清除女性宫内的妊娠组织,通常不需要再次进行清宫手术,对女性身体的伤害也比较小,有助于女性在术后恢复身体。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