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拉小便时候,肛门会有肠油一样的东西掉下来...

会员26378167 3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想问一下拉小便时候,肛门会有肠油一样的东西掉下来、而且带血
有一年的时间了、经常肚涨,拉稀。早两个月到当地医院做过肠镜、医生说是肠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61356
问题分析:考虑和结肠炎有关系,需要积极对症治疗。一般化验分泌物看看大便常规检查看看。
意见建议:建议积极的在医生当面指导下口服氟哌酸.环丙沙星.三金片.蒲地蓝消炎片等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有淤血的症状的,和体质有关系的,应该是体质虚寒的症状的,建议经期前后要注意保暖,少吃冷食物,可以用活血化瘀的药物调理,益母草的药膏,暖宫丸等。适当多饮水可以放点食盐,暂时少进食,可以吃些易消化食物如米粥、面条。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女性来月经的时候伴随经血排出烂肉样的组织,这种情况主要考虑两种可能性:第一种是正常的子宫内膜排出导致的;第二种是考虑可能是生化妊娠或者胚胎停育而出现的流产。平时月经期间要保持愉快的心情,避免紧张焦虑,保证充分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避免受凉,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吃生冷寒凉的食物,饮食温软易消化。勤换内裤,勤换卫生巾,注意腹部的保暖。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痛经是子宫内膜异位症来的,子宫发育不良引起的经血不能顺利排出去引起腹痛,可以用热水袋热敷腹部止痛,也可以喝点红糖姜汤止痛,做盆腔脉冲治疗,注意身体防寒保暖,注意月经期卫生勤洗澡勤换衣服穿宽松透气的内裤不吃生冷的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需要考虑子宫内膜,通过子宫附件的B超检查,或者是组织息肉的病理切片检查来进行综合确定,这是判断具体原因的方式。治疗采用的方式基本上还是观察,如果没有疼痛不舒服的情况就可以不管。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小便有白带掉下来,说明白带较多,可能是即将排卵、炎症刺激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小便的时候有白带掉下来,这往往表明是白带量比较多。如果患者即将排卵,通常会出现白带量多并且稀薄的情况,所以小便的时候可能会排出。另外,如果患者有各种阴道炎症或者慢性宫颈炎症刺激,也会出现白带增多的情况,可能还会伴有外阴瘙痒、下腹部坠胀的症状,建议患者可以到医院检查下白带常规,必要的时候需要药物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来讲,腹泻的黄色液体不属于肠中的油脂,它是由肠道中的液体和细菌的混合物,在没有被身体积聚时被身体所吸收。
此外,也有可能是肠胃蠕动太快,大便还没有成形就被排泄出来,可以服用氟哌酸或者是酸奶,酸奶中含有大量的有益菌物质,可以调节肠胃的机能。医生应详细了解病人的饮食习惯及其与症状的关系,避免敏感食物,避免过量的脂肪及刺激性食物如咖啡、浓茶、酒精等,并减少产气食物。如洛哌丁胺或复方苯乙哌啶等,可改善腹泻,需注意便秘、腹胀等不良反应。轻症者可选用八面体蒙脱石等吸附剂。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