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压高压240低压180伴有严重的眩晕呕吐

会员26373213 6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血压高压240低压180伴有严重的眩晕呕吐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多发性脑梗塞前期征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样治疗效果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薛哲 山东省电力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232
问题分析:你好 在未用抗高血压药情况下,收缩压≥139mmHg和/或舒张压≥89mmHg,按血压水平将高血压分为1,2,3级。收缩压≥140mmHg和舒张压<90mmHg单列为单纯性收缩期高血压。患者既往有高血压史,目前正在用抗高血压药,血压虽然低于140/90mmHg,亦应该诊断为高血压。
意见建议:根茎类:茭白、芦笋、萝卜、胡萝卜、荸荠、马蹄;建议去正规医院检查及时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首先是高血压,其次是眩晕。高血压可能是眩晕的原因。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甲磺酸倍他司汀片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正常血压高压在90一120mmHg,低压在60一90mmHg,因此高压96mmHg低压64mmHg的患者是正常的。
血压偏低是由身体因素造成的。有些人可能是因为基因原因,不会有明显的头晕、无力等症状。姿势也会导致血压低,从躺着突然站起来,或者长期站着,常见于重病之后,身体虚弱的人。不管是血压高还是血压低都要及时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血压高压低压正常范围如下:
血压高压低压通常是指收缩压和舒张压,收缩压在120-129毫米汞柱,舒张压在80-84毫米汞柱是血压高压低压正常范围。如果出现收缩压超过140毫米汞柱,舒张压超过90毫米汞柱时,就算是高血压。日常生活中,高血压患者要每天检测血压,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如慢跑、游泳、散步等,要保持轻松、平和的心态,避免激动、紧张等情绪刺激。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应该是出现了低血压。出现低血压,比较容易出现头晕,心慌,胸闷等表现。中医认为是出现了气血不足的症状。血压低的人平时饮食不要太过清淡,可以适当吃得咸一些,也就是口重一点,用大枣、枸杞子、党参、桂圆干、糯米、小米煲养生粥喝,平时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四肢和躯干肌肉力量,增强体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测压时,先将血压计的袖带绑好,距离肘窝上手两厘米处,听诊器胸件置于肱动脉搏动处,给气囊充气,当听诊器听不到脉搏搏动的声音的时候,继续加压20毫米汞柱左右,气囊放气,听到的第一个声音为收缩压即高压,继续放气,听到声音变调,或者声音消失为舒张压即低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压是高压100,低压58,一般是说明患者有低血压。
正常的血压值:收缩压90-140mmHg,舒张压60-90mmHg.患者的血压属于低血压,与贫血不同,不能用血压低来判定是否有贫血.引起血压低的原因很多,常见的有贫血,心脏病如心衰,低血压状态,药物性低血压等。低血压的治疗;适当增加食盐用量,同时多饮水,较多的水分进入血液后可增加血容量,增加营养,吃些有利于调节血压的滋补品,如人参、黄芪、生脉饮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