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病引起的偏头痛痛的神精部位是在颅内还是在皮层

会员23667377 6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颈椎病引起的偏头痛痛的神精部位是在颅内还是在皮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姜项禹 中医科
擅长:中医儿科,中医内科
问题分析:
意见建议:你好颈椎病还是属于长期的疲劳劳累会造成的临床一般还是建议合理的保养休息还是很必要的要注意这是难以治愈的劳累很容易发作的试试颈舒颗粒配合局部热敷按摩牵引还是问题不大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到医院让医生具体治疗。千万不要自行吃药,很可能会加重病情。平常可以适当进行按摩,手法要轻柔。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吃一些消炎止痛的药物。平时可以多活动,锻炼颈部的肌肉,要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病情分析: 你好,颈椎病还是属于长期的疲劳劳累会造成的,
意见建议:临床一般还是建议合理的保养休息,还是很必要的,要注意这是难以治愈的,劳累很容易发作的,试试颈舒颗粒,配合局部热敷按摩牵引还是问题不大的

赵文礼主治医师外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5412
擅长:常见普通外科及闭合性脑外伤,开放性脑外伤,头皮感染,急性硬脑膜外血肿,急性和亚急性硬脑膜下血肿,尤其擅长神经外科和心胸外科方面问题的诊治。

病情分析: 你好,颈椎病还是属于长期的疲劳劳累会造成的,
意见建议:临床一般还是建议合理的保养休息,还是很必要的,要注意这是难以治愈的,劳累很容易发作的,试试颈舒颗粒,配合局部热敷按摩牵引还是问题不大的

张华医师内科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9809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颈椎病引起偏头痛的症状会出现刺激性或者阵发性疼痛。
颈椎病一般会导致脑部的供血受到影响,从而会引起脑部处在缺血和缺氧状态,会引起阵发性疼痛或者刺激性疼痛症状,并且会伴有头晕和身体乏力。需要到医院做颈部核磁或者ct扫描检查,可以通过针灸或者牵引的方式治疗。
病情较严重者需要联合活血化瘀的药物治疗,具体的用量需要根据病情的轻重程度决定,在治疗期间避免长时间的低头工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病引起的偏头痛,是由于以下几种情况导致的。
第一,颈椎长时间的遭受劳累以及周围肌肉群收缩痉挛,会导致该区域的血液循环出现问题,容易产生乳酸或者其他致病物质引发头痛。第二,颈椎出现问题,容易压迫、刺激周围敏感组织导致偏头痛的病症。第三,患有颈椎病使神经组织收到损伤,或者压迫周围其他的交感神经导致头痛。
建议关键症状缓解之后在于平时的保养不要长时间低头。同时可以多做颈椎操,保持正常的生理曲度,有助于防止复发。

申英末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类成人及青少年疝外科疾病的诊治,各类无张力疝修补手术及微创腹腔镜疝修补手术的个体化治疗,腹股沟疝的日间手术。

病情分析:颈椎病能引起偏头痛的
意见建议:颈椎病的临床症状较为复杂。主要有颈背疼痛、上肢无力、手指发麻、不自觉抖动、下肢乏力、行走困难、头晕、恶心、呕吐,甚至视物模糊、心动过速及吞咽困难等。颈椎病的临床症状与病变部位、组织受累程度及个体差异有一定关系。

闫铁医师内科同济大学附属口腔科医院已帮助用户:21933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