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胀,打嗝,胸闷,想打嗝时呼吸困难,有时会反酸是什...

会员26353180 3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胃胀,打嗝,胸闷,想打嗝时呼吸困难,有时会反酸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海龙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45056

意见建议:你好 考虑是胃炎,胃蠕动减慢反流,胃酸分泌的过多引起的,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吗丁啉,丽珠得乐治疗观察看看,避免暴饮暴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胸闷想打嗝,考虑胸中气机不畅,就要服用一些理气、疏通气血的药物,如四磨汤、柴胡疏肝散、木香顺气丸、逍遥丸等进行治疗。
可能与消化不良有关,可以服用帮助消化的药物,如香砂魏萍散、健脾化湿丸、健胃消食片、支竹丸等,建议遵医嘱服用。
平时要尽量保持舒适的心情,避免抑郁、紧张、愤怒、焦虑。注意调整饮食结构,尽量不吃辛辣、生冷、刺激性强的易产气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怀孕以后胃肠功能较差,如果也是寒凉,是腹部着凉受寒,引起胃酸呕吐,建议平时可以少吃多餐,不要吃过油腻辛辣的食物,可以口服药物治疗。如果呕吐严重,建议及时去医院补液治疗,平时饮食要多样化搭配,荤素搭配,保持良好的心情,不要过度紧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打嗝胸闷气短呼吸困难,主要和饮食不当有关系,特别是饮食过饱,过快,或者摄入过热或过冷的食物,饮料等,也有可能与肠胃神经功能紊乱有关。在饮食上不要吃过饱,也不要生,冷的食物一起吃,要少食多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打嗝是膈肌神经受到刺激后,不由自主出现的,打嗝的声音。是轻微的偶尔的胸闷打嗝,可通过常用的手段来处理。比如采取突然受到惊吓,或是闻一些刺激性的调料,能够打出喷嚏,喷嚏打出后打嗝自然而然便会消失。还可以深呼吸的方法,做深呼吸慢慢的吐出气体,循环几次便有好转。长期出现的胸闷打嗝,多数是胃部疾病引起的,要及时的做胃镜的检查,明确病因后,用三联疗法或者是四联疗法,来进行治疗调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胃胀导致胸闷呼吸困难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胃胀导致胸闷呼吸困难的情况,可以口服马来酸、曲美布汀、兰索拉唑、健胃消食片、多潘立酮等促进消化道功能的药物,有较好的治疗效果。还可以口服枳术宽中胶囊、达立通冲剂等中成药,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打嗝、胸闷气短、呼吸困难,首先考虑是由于胃部疾病引起的,比如浅表性胃炎就会造成胸闷气短的发生。口服药物治疗,平时还可吃一些养胃的食物来调理,比如粥类。此外也考虑是由于消化不良引起的,口服促消化药物来调理,平时还可适当运动来促进食物消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