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痛折磨十年,真心求助

会员26347559 21 已回复
病痛折磨十年,真心求助求帮助,病痛折磨已十年,真心求助在北京治疗,每月去北京打一次针,由于有一次耽误打针,导致病情加重,心脏有时痛的厉害,患感冒全身疼痛不能动,患病已有十年,实在受不了病痛折磨,能治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双芹 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3936

意见建议:可能是心绞痛或者是胃部疾病引起的。 建议你去医院做心电图检查和心肌酶谱检查,看一下心脏是否有异常,是否有心肌梗塞,同时做胃镜检查,排除一下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引起的疼痛的可能性。
有用0
相关问答

癌痛是由于肿瘤引起的,或肿瘤引起的相关的一系列的并发症,得了肿瘤以后,肿瘤可以直接压迫局部组织周围的神经引起疼痛,释放一些毒性的物质到血液中以后,引起周围某些部位的血液循环,造成血管收缩。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也是很疼的,肛瘘又称肛门直肠瘘,大部分肛瘘由肛门直肠脓肿破溃或切开排脓后形成,是常见的肛门疾病,平时要注意局部卫生,经常进行清心,还要禁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多吃些富含维生素以及蛋白质之类的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因人而异。由于冠状动脉痉挛,导致心肌供血不足,缺氧而引起的,心前区疼痛,胸闷,压榨感等不同症状,此时不规范治疗,引起冠状动脉堵塞加重,可以引起心肌梗塞而危及生命,平时控制好血压,血糖,血脂。平时要低盐低脂饮食,注意多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痛和头痛这种病骨科看看,需要查查胸椎,因为有很多胸椎病变会导致背部疼痛,前胸部疼痛不适,甚至会出现心慌胸闷等不适症状,因此,骨科进一步检查看看有无问题。头疼的情况下可以挂神经科看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主要是一个手足口病的相关问题,该病主要是由于病毒感染引起的,可能会有一定的皮肤瘙痒。所以需要注意保持局部皮肤的清洁,清淡饮食。而且还要积极的隔离才行,不然容易导致传染,必要的时候可以使用抗病毒药物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管婴儿移植过程当中几乎是没有疼痛感的,但是依据个人体质的不同,有些女性朋友会觉得有点胀胀的感觉,但是都可以忍受的,建议放平心态,保证充足的睡眠,在医生的指导下适量的服用维生素。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