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抑郁症哪里看比较正规

会员26364699 3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浙江抑郁症哪里看比较正规浙江抑郁症哪里看郁闷不思茶饭有***趋势是否是抑郁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医生帮帮我,我的状况挺难受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易建 医师 杭州同济医院精神科精神科
擅长:治疗失眠症、头痛、头晕、抑郁症、焦虑症、神经症、精...
已帮助用户: 10115
问题分析:
意见建议:当病人有消极意念时,是否一定会自杀,这取决于病人的自控能力(医学上称自知力)、病情的严重程度、周围亲人的监护、有无治疗干预等。据国外资料,约15%的抑郁症病人最终因自杀死亡。因此,对抑郁症病人的消极意念,尤其是已有自杀倾向或自杀未遂的病人,不能掉以轻心,必须高度重视,及时住院治疗,以挽救病人及其家属。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用来治疗伴有精神病症状的抑郁,也可以用来治疗伴有激越症状,严重失眠、焦虑症状的抑郁,也可用来治疗有较严重进食障碍的抑郁的初期的对症治疗,疗效肯定,副作用相对较小。但此药用于抑郁症时不宜长期使用,因为长期使用会出现代谢综合征,女性会导致停经、泌乳等内分泌方面的副作用。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克服生活懒散没有规律的习惯,从而增强生活自理能力。你可以在每天早上起床后就打开音乐,让自己有自理的动力。然后进行个人卫生,包括洗漱。自己每天安排自己做点家务,不要刚开始就做很多,慢慢地增加。让自己能够养成每天早上起床排便的习惯,这样有助于自己机体的抵抗力增加。吃饭的时候可以看看电视,虽然转移注意力的方法已经不能使自己克服焦虑等情绪,不过这种方法可以让你吃饭时候轻松享受。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晚上失眠不一定是抑郁症。
抑郁症患者可能会导致晚上失眠的情况,但晚上出现失眠,并不一定是抑郁症造成的,也可能是焦虑症引起的,或者是神经衰弱造成的。而抑郁症患者,一般引起的主要是睡眠障碍,比如容易早醒、失眠多梦,同时情绪比较低落,严重时可能会有轻生的情况。
建议患者根据自身的症状表现,积极到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在确诊疾病之后,一定要遵从医生嘱咐对应治疗,而且要改善生活方式,确保睡眠质量良好。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失眠可能会导致抑郁症。
因为长期失眠,如果经常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很可能导致烦躁不安,情绪不稳定,经常发怒,易怒,甚至过度焦虑抑郁。失眠后,人体各器官的功能可能会发生变化,也会出现情绪变化和记忆力减退的症状。长期失眠影响大脑情绪后,可能会导致经常无精打采,对外界事物缺乏兴趣,还可能转化为抑郁症。
如果经常失眠,可以遵医嘱服用具有镇静、安神、催眠作用的药物。一定要保持稳定的情绪,保持乐观平和的心态,尽量减缓生活中的压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抑郁症不是失眠导致的。
导致抑郁症可能是受到遗传因素影响所导致,也可能是发生应激性事件而引起,如果性格比较悲观,也会使患上抑郁症的风险增加,通常会造成情绪比较低落并伴有兴趣减退的现象,还会引起思维迟缓以及失眠的症状,要尽早去医院做检查。
最好尽快到当地正规医院的精神科做精神检查,一旦确诊是患有抑郁症,可以遵循医嘱服用抗抑郁类药物做治疗。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

可以药物治疗,来改变脑部神经化学物质的不平衡,包括抗忧郁剂、镇静剂、安眠药、抗精神病药物,规律与安定的生活是抑郁症患者最需要的,早睡早起,保持身心愉快,不要陷入自设想象的心理漩涡中。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